注册

宫磊:德扬其实很适合国安 鲁能输2球仍有机会翻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18:30,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客场1-3完败给了首尔FC,晋级形势十分危急。此役,江苏苏宁体育顾问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直言鲁能后防线问题

宫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18:30,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客场1-3完败给了首尔FC,晋级形势十分危急。此役,江苏苏宁体育顾问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直言鲁能后防线问题多多,但第二回合还有机会。

第18分钟和第30分钟,德扬和朴周永连续进球,鲁能0-2落后。谈到鲁能防守,宫磊表示:“对手直塞球打背后,两个中卫身后保护不够,传球过了尤西雷的顶后,德扬有身高,这球传的很讲究,齐天羽应该跳起来,虽然身高不如德扬,但也不能让德扬如此轻易头球。鲁能的中路堵截能力,位置的选择上存在问题,这个球首尔队追身球给的很恰当,朴主永转身射门打的很舒服。”

谈到德扬时,宫磊盛赞:“德扬在比赛中很兴奋,拿球状态很好,不像是35岁的老将。德扬的特点很适合边路传中,并且还能传球,很适合国安。”

第34分钟,蒙蒂略任意球世界波扳回一城,宫磊说道:“客场有个进球是很宝贵的!双方打的都很开放,刚刚35分钟就有3个进球了,在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场就有3个进球是不多见的。”

下半场,阿德里亚诺替补登场锁定3-1的结果,宫磊说道:“又是一个曾经效力过中超的外援,今天的两名外援,德扬和阿德里亚诺,都是曾在中超效力。这球是个好球,远端有个防守队员拖在后面,没有越位。”

总结比赛时,宫磊说道:“鲁能最大的问题还是防守,双方无论如何外援都是各自的关键先生,尤其是首尔的德扬,换上阿德里亚诺一高一快,所以鲁能回到自己的主场,有两球的差距,但有个客场进球还是让比赛存在悬念,鲁能有机会,但如果防守做不好,对手下场打防守反击,还是有漏洞的。”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