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球迷真信徒!鼓舞落败球员:继续战斗(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1-3负于首尔FC。赛后,有随队远征的鲁能球迷拍下了鲁能球迷感谢远征军的视频。视频当中,可以清晰地听到不少的鲁能球迷在高喊&ldq

鲁能球迷为球队加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1-3负于首尔FC。赛后,有随队远征的鲁能球迷拍下了鲁能球迷感谢远征军的视频。视频当中,可以清晰地听到不少的鲁能球迷在高喊“继续战斗!”。

这场比赛,尽管鲁能以1-3落败,但是相对于此前同韩国球队交锋中的几次“惨案”,鲁能这场比赛的表现应该说还是有所改进,并没有输得一败涂地。蒙蒂略的进球让鲁能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也为次回合鲁能在主场翻盘留下了一线希望。

这场比赛,有为数众多的鲁能球迷随队远征韩国。在比赛中,他们竭尽全力地为球队呐喊助威,声势并没有输给主队的球迷。当然,比赛的结果还是让他们失望而归了。

赛后,有一位到场的球迷拍下了鲁能球员谢场的画面。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鲁能几乎全队球员都聚集到了本方球迷所在的看台一侧,用鼓掌的方式向远征军表达了感谢,王大雷高举过头顶的双手更是一直没有放下来。

看台上,也有不少随队远征的鲁能球迷为球队送上了掌声,不少球迷高喊“战斗”的声音也是非常清晰。还有一些球迷呼喊着球员们的名字,希望他们能走近一点。有球迷表示,“真心疼鲁能的远征军,低谷才会见证一堆信徒。”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