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球衣改版客战韩国穿黄色战袍 从此告别白球衣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12强赛开战在即,中国男足的备战已经进入倒计时。时隔15年重回12强赛的中国男足的球衣颜色将发生改变。据悉,国足未来的球衣颜色将以红色、黄色为主,从此告别白色战袍。9月1日,中国队客场与韩国队的比赛将身穿黄色球衣出战。

此球衣为中国球迷助威黄色球迷服

12强赛开战在即,中国男足的备战已经进入倒计时。时隔15年重回12强赛的中国男足的球衣颜色将发生改变。据悉,国足未来的球衣颜色将以红色、黄色为主,从此告别白色战袍。9月1日,中国队客场与韩国队的比赛将身穿黄色球衣出战。

国足的球衣颜色一直以白色、红色为主,白色更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中国队的主场球衣颜色。不过,在最近几年中国队基本上都以红色球衣为主,中国球迷也更加习惯把红色当成国足的主队颜色。

国足在去年更改球衣赞助商之后,也对新队服进行了全新设计,其中就包括球衣颜色的改变。经过多方商议,最终决定新版国家队球衣的颜色将以红色、黄色这两种色调为主,这也与国旗的颜色相吻合。

中国队已经将红色定为主场球衣颜色,黄色定为客场战袍主色调。目前,新版球衣款式还对外保密。据知情人士透露,国足球衣与中国女排参加奥运会决赛时的黄色球衣风格比较相似,以黄色为主色调,辅助以红色。

9月1日,中国队将身穿新款队服正式亮相,这也是国足第一次身穿黄色球衣参加正式比赛。据悉,为了给国足首场比赛营造更好的氛围,赴韩国客场助威的龙之队球迷团也已经准备了以黄色为主的助威服,并在上面写上了“为中国而战”的字样。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