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官宣签下单场19板高塔 或成阿联最大竞争对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今天正式宣布签下球队中锋塔里克-布莱克,根据球队相关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公布。

湖人官宣签下塔里克-布莱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今天正式宣布签下球队中锋塔里克-布莱克,根据球队相关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公布。

“塔里克的优点和我们未来所预想的打球方式十分吻合,他在比赛中向我们展现出了他出色的运动能力以及高昂的比赛激情,而且他还有着很好的身体对抗能力,这些特质让他在如今的NBA成为了一名极具价值的前场球员。”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官方声明中说道。

签约一刻

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于湖人的布莱克在场均16.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5.3分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5%,他的生涯始于火箭,但在2014-15赛季他在仅为火箭出战25场之后便被裁掉,随即被湖人认领。

布莱克在当地时间去年4月12日曾单场摘下了19个篮板,在刷新生涯篮板新高的同时,还成为了湖人队史自1963年的勒罗伊-埃利斯以来又一位能够在单场比赛至少摘下19个篮板的新秀球员。

此前湖人队已经官方宣布签下了中国球员易建联,而在签下布莱克之后,无形中使得阿联新赛季在紫金军内线面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翻看湖人目前的阵容,四五号位上的球员分别有兰德尔、小南斯、莫兹戈夫、祖巴茨等人,再加上新近签约的易建联和布莱克,目前紫金军可以出任内线的悍将已经多达6人。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