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访港教练组无李永波 男双主帅张军替代出访


来源:凤凰体育

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64人将到香港进行访问,运动员名单已从中国奥委会获得确认。日前备受香港关注的傅园慧、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游泳选手孙杨等均在访港之列,而教练组名单内则没有李永波的名字。根

李永波和谌龙

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64人将到香港进行访问,运动员名单已从中国奥委会获得确认。日前备受香港关注的傅园慧、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游泳选手孙杨等均在访港之列,而教练组名单内则没有李永波的名字。

根据中国奥委会提供的名单,访港代表团一行共有64人,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带队,有国家队教练及领队5人,包括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等;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教练组成员名单里,并没有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的名字。根据名单,代替他前往香港的是男双的主教练张军。

中国羽毛球队在里约奥运会获得了男单和男双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