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克推特与网友互动 暗讽皇马枪手似看穿一切


来源:凤凰体育

此前,巴萨后防大将皮克在推特上和网友们进行问答互动。皮克不仅暗讽皇马上赛季欧冠夺冠时的签运太好。还“劝导”枪手球迷要他们告知温格快点给阿森纳买一个好点的中后卫。

皮克和皮尔斯-摩根的对话

凤凰体育讯 此前,巴萨后防大将皮克在推特上和网友们进行问答互动。皮克不仅暗讽皇马上赛季欧冠夺冠时的签运太好。还“劝导”枪手球迷要他们告知温格快点给阿森纳买一个好点的中后卫。

由于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8月26日00:00举行,皮克在被问到希望碰到的对手时他说:“我更喜欢一个简单点的小组,希望1/8决赛踢意甲的第3名,1/4决赛踢德甲的第8名,半决赛踢英超的第4名,而且全都是先客后主。”皇马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前三个对手分别是罗马、沃尔夫斯堡和曼城,也就是皮克口中的意甲第4、德甲第8和英超第4。如果本赛真如皮克所言遇到了了瓜迪奥拉带领的曼城队,皮克是否会后悔呢?

另外,英国名嘴皮兼阿森纳死忠球迷的皮尔斯-摩根询问皮克是否愿意加盟枪手,皮克随即回应说:“皮尔斯,这非常非常困难,还是要求你的朋友温格买个有水平的后卫吧。”不过,在摩根的推特下面有一个网友的回复十分亮眼,他说道:“你认为他会离开巴萨加盟一支瓦尔迪都拒绝了的球队?”

皮克此番与各位球迷的“博弈”简直就像看穿了阿森纳的命门和皇马欧冠的命运,不得不说皮克很对得起看穿这个外号。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