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斯对被公牛交易仍难释怀:我一直不信这是真的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纽约尼克斯球员德里克-罗斯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得知被公牛交易到尼克斯的第一反应有些伤心。因为芝加哥就是罗斯的家乡,离开这里有些难以接受。

那些年坐板凳的罗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纽约尼克斯球员德里克-罗斯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得知被公牛交易到尼克斯的第一反应有些伤心。因为芝加哥就是罗斯的家乡,离开这里有些难以接受。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刚开始我有些伤心,因为我来到家乡打球然后又被交易,很难接受这个现实。去尼克斯打球就要离开我的孩子们和我的家庭,无论是谁,在感情上多少都显得会有些失落。”罗斯说。

罗斯在自己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就拿到了常规赛的MVP,他超强的身体天赋让很多人都对他充满希望。但随后由于伤病,罗斯缺席了公牛队多半比赛,他的状态也每况愈下,最终公牛队在今年夏天选择将其交易至尼克斯队。

“我不知道为何他们会选择交易我,但我必须要跟他们说一声谢谢。”罗斯表示自己将在尼克斯开启新一段的征程,他希望能够在纽约能收获更多。

罗斯并不后悔自己当初为公牛队的付出,今年已经27岁的他还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新旅程充满期待。他希望通过和队友的努力让尼克斯打进季后赛,而在此之前尼克斯已经三年没有进过季后赛的大门。

“我现在去到了一个非常棒的市场,这里有着非常浓厚的篮球文化。他们喜欢打球努力的球员,我觉得我非常适合在那里效力,我的个性也可以适应新球队。我就是一个非常勤奋的球员,我可以让比赛的任何事情都变成现实。”罗斯说。

在这笔交易中公牛送出罗斯、贾斯丁-霍乐迪和一个2017年的次轮签,从尼克斯得到罗宾-洛佩兹、何塞-卡尔德隆和杰里安-格兰特。随后诺阿也到了尼克斯,下赛季苹果城的阵容相当震撼,他们也期待着有新的斩获。

上赛季效力于公牛的罗斯总共代表球队出场66次,在场均3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为球队贡献16.4分3.4个篮板4.7次助攻。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