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劲试训西甲遭主帅迎头闷棍:禁配翻译 多听多学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4点30分,在格拉纳达B队试训的力帆球员冯劲,终于和格拉纳达全队见面了。经过一天休整,冯劲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明显好了许多。不过一项新的挑战也在等着他,教练告诉他训练不许带翻译

冯劲

重庆商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4点30分,在格拉纳达B队试训的力帆球员冯劲,终于和格拉纳达全队见面了。经过一天休整,冯劲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明显好了许多。不过一项新的挑战也在等着他,教练告诉他训练不许带翻译,只能靠自己听和理解。

为了准备昨天上午的训练,冯劲在头天晚上很早就睡了,养足了精神给队友和教练留下好印象。早上距离训练还有半小时的时间,他就抵达了球队更衣室,等待大家的到来。“一进门,就看到了我的球衣摆在了凳子上,那一刻内心里一股劲儿就起来了。”由于只是来试训,冯劲的球衣并没有号码,球员更衣室也没有多余的位子留给冯劲。但队友非常友好,把自己的位子给他,让他坐着换衣服。

来到训练场之后,虽然双刃剑这边给冯劲配的翻译会在晚些时候到,但主教练路易斯的一席话却让冯劲压力倍增。“他跟这边中方的工作人员说,以后不用给我配翻译了,让我自己在训练场多听多学。”当他听到教练这样说时,有些惊讶。“西语完全是一点都不懂,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挑战,因为听不懂就很可能会犯错。”后来,冯劲发现,其实在队中也有其他国家的队员。“队中有法国人,说法语的,也听不懂西语,他们也没有配翻译。但是大家都在通过教练的表情还有肢体动作去理解,别人能做到我想我也能做到。”

商报记者鲁蜜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