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弗利谈哈登满脸崇拜:愿他拿MVP+带火箭进西决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称,火箭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接受了采访,他对火箭队新赛季充满了希望。并且他对火箭队领袖詹姆斯-哈登有两个期望,一是希望哈登能够拿到常规赛的MVP,另外带领他们的球队杀入到西部决赛。

一脸崇拜.jpg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称,火箭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接受了采访,他对火箭队新赛季充满了希望。并且他对火箭队领袖詹姆斯-哈登有两个期望,一是希望哈登能够拿到常规赛的MVP,另外带领他们的球队杀入到西部决赛。

火箭队上赛季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他们的战绩胜率仅为百分之50,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杀入到了季后赛。面对实力强大的金州勇士,火箭显得不堪一击。而今年夏天火箭通过自由市场,招揽到了安德森和内内等强援,而他们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离队而去。

不但球队阵容有所变化,火箭队的主教练也有了新的人选。德安东尼这位擅长打跑轰的主帅下赛季将执教休斯顿火箭队,火箭将以一种全新的阵容体系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贝弗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领袖哈登,“我希望下赛季他能拿到最有价值球员,并且带领火箭队杀入到西部决赛,就这么简单。”贝弗利直爽的说到。

2014-15赛季哈登率队打出了56胜的常规赛战绩,并最终杀入到了西部决赛。但常规赛MVP最终被库里抢得,而哈登位列第二。这也是哈登距离拿到MVP最近的一次。

上赛季哈登场均能拿到29分6.1个篮板和7.5次助攻,并且他打满了火箭队常规赛的全部82场比赛,哈登证明了自己在进攻端依旧是球队最稳定的得分手。但由于外界一直批评他的防守,这也导致他无缘上赛季的最佳阵容。

“哈登和我好比亲兄弟,我每年都看到他有很多提高,所以他适合作为一名领袖。人们有时低估我们了,因为我们从失败中走来会变得更努力,我们会更有拼劲儿,我们也希望走得更远。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我们会全力以赴。”贝弗利说。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