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巴萨与瓦伦神锋达成协议 转会费3500万欧签五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证实,巴萨引进瓦伦西亚边锋帕科的交易已经完成,巴萨和瓦伦西亚以及帕科本人都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的是,这位西班牙本土边锋会以总价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诺坎普,成为巴萨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第五笔签约。

帕科曾在西班牙U17国家队的7场比赛中,打入9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证实,巴萨引进瓦伦西亚边锋帕科的交易已经完成,巴萨和瓦伦西亚以及帕科本人都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的是,这位西班牙本土边锋会以总价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诺坎普,成为巴萨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第五笔签约。

巴萨一直在寻求签下一名MSN组合的替补,此前维耶托、诺利托、本-阿尔法、登贝莱等人都进入过巴萨技术部门的引援视野,可是最终他们都没有选择来到诺坎普球场,在转会窗的最后阶段,巴萨将引援的主要视线都放在帕科身上。

“功夫不负有心人”,《每日体育报》指出,经过漫长的谈判,巴萨终于和帕科以及瓦伦西亚俱乐部达成了一致。目前瓦伦西亚内部还有一些分歧,不过该队的老板林荣福已经对这笔交易放行,帕科本人也递交了离队的申请。

西媒透露,帕科的转会费将最高达到3500万欧元,其中包括3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和5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他将同巴萨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则是200万欧元。另外,帕科还接受了一个重要的条件,那就是担任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源称,“帕科的转会可能在30分钟内就完成”,可见,这笔重磅转会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不出意外的话,帕科会成为巴萨今夏的第五笔签约,此前四人分别是乌姆蒂蒂、迪涅、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安德烈-戈麦斯。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