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湖人给科比立雕像,这5个姿势你帮挑哪个?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今天是美国时间洛杉矶的科比日,这是对科比巨大贡献的一种褒奖。当然,未来湖人也很有可能为科比造一座塑像。《福克斯体育》就提供了科比的五个POSE,供湖人选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今天是美国时间洛杉矶的科比日,这是对科比巨大贡献的一种褒奖。当然,未来湖人也很有可能为科比造一座塑像。《福克斯体育》就提供了科比的五个POSE,供湖人选择。

跳投

标志跳投

跳投是科比最恐怖的武器,各种美如画后仰跳投让对手相当无解。当然,这样的恐怖是通过千锤百炼练就的。科比的跳投姿势也堪称教科书一般,如果要为科比造塑像,美如画跳投绝对是第一候选。

5冠手势

5冠后肆意庆祝

科比为湖人拿到了5个总冠军,2010年跟凯尔特人的总决赛第七场,湖人抢七拿下了对手。科比跳上技术台,一手拿着篮球,另一支手比了5的手势。面向球迷,霸气十足。

仰天怒吼

绝杀太阳后怒吼

谁都不会忘记科比对猛龙的那81分之夜,谁也都不会忘记2006年季后赛对阵太阳第四场,科比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命中绝杀时的霸气怒吼。这是科比生涯经典时刻之一,仰天怒吼,诠释了黑曼巴的嗜血。

骑扣魔兽

遥想当年……

魔兽生涯最大的耻辱,就是被科比骑在头上完成暴扣。这一扣石破天惊,多年后魔兽都不想去回忆那一耻辱时刻。这一扣也堪称科比生涯最漂亮的扣篮之一。

霸气吐舌

太顽皮

都说看科比打球,就是看乔丹的影子在打球。跟乔丹一样,科比在打球的时候也喜欢吐舌头。今年参加儿童选择奖的时候,科比全身被喷成了金色,让人又见识了黑曼巴“吐信”。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