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拉多纳批梅西:像只乌龟一样逃跑 让阿根廷受煎熬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马卡报》报道,球王马拉多纳在接受阿根廷国内媒体《奥莱报》的采访时,批评梅西此前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太过草率,并形容梅西是“像只乌龟一样地逃跑了”。

马拉多纳批评梅西:像乌龟一样逃跑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马卡报》报道,球王马拉多纳在接受阿根廷国内媒体《奥莱报》的采访时,批评梅西此前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太过草率,并形容梅西当初“像只乌龟一样地逃跑了”。

在阿根廷输掉同智利的百年美洲杯决赛之后,梅西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但在阿根廷新帅巴乌萨上任之后,事情有了转机,梅西收回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接受了巴乌萨的征召。

尽管梅西已经收回了自己的决定,但球王马拉多纳对此似乎还难以释怀。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马拉多纳言辞激烈地批评了梅西。马拉多纳说道:“他(梅西)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太草率了,这让所有阿根廷球迷都备受煎熬,让阿根廷的很多孩子为之哭泣,他就像是一只乌龟一样地逃跑了,他不应该这么做。” 

随后,在接受一家电台的采访时,马拉多纳补充说道:“我不知道这(退出国家队)是不是(梅西)耍得一种手法,以此来让球迷们忘记他连续输掉三场大赛决赛的事实。”

随后马拉多纳话锋一转,也强调了梅西对于阿根廷国家队的重要性:“(输球)不是他一个人的错,而是场上所有的11名球员。无论如何,阿根廷队只能依靠梅西,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