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小组赛看点:瓜帅C罗回家 曼城年年死亡之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00:00,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抽签结果出来后,几家欢喜几家愁,曼城再次陷入死亡之组,与巴萨、门兴以及凯尔特人分在一个小组;拜仁的签位更加凶险,遇到了马竞、埃因霍温和罗斯托夫。

新一季的欧冠争夺又要开始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00:00,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抽签结果出来后,几家欢喜几家愁,曼城再次陷入死亡之组,与巴萨、门兴以及凯尔特人分在一个小组;拜仁的签位更加凶险,遇到了马竞、埃因霍温和罗斯托夫。在抽签结果揭晓之际,凤凰体育评出小组赛看点:

A组

巴黎、阿森纳、巴塞尔、卢多戈雷茨

温格将再次遭遇来自祖国的球队,之前曾与摩纳哥交手,一度被认为是结束16郎的最佳时机,熟料最终两回合3-3战平,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出局;此番再战,温格将率领阿森纳战更为强大的巴黎,两场对决将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对于巴黎新帅埃梅里而言,战阿森纳将是他执教的第一个大考。需要指出的是,无论是巴黎还是阿森纳,都要谨防巴塞尔搅局,此前他曾让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吃到大苦头。

B组

本菲卡、那不勒斯、基辅迪纳摩、贝西克塔斯

这个小组没有传统强队,实力相对平均,但对于各队而言,踢客场却是困难的,本菲卡、那不勒斯和贝西克塔斯虽然都在南边,但东西相隔甚远;至于基辅迪纳摩,三支在南方的球队都要北上比赛,旅途艰辛。需要指出的是,那不勒斯和贝西克塔斯的主场氛围极浓,极端球迷颇多,场外恐多出是非。

C组

巴萨、曼城、门兴、凯尔特人

曼城惹上了谁?连续六年死亡之组!除了上赛季小组第一突围外,其余赛季要么出局,要么小组第二出线后遇到宇宙队。曼城战巴萨,看点颇多,蓝月亮新帅瓜迪奥拉再次踏上回家之路,上一次带领拜仁输的很惨,这次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此外,跟随曼城回家的还有布拉沃,他今夏刚刚离开巴萨,来到伊蒂哈德;曼城与门兴是一堆非常熟悉的对手,上赛季两队小组赛相遇。此外,曼城与凯尔特人还将上演英国德比。

D组

拜仁、马竞、埃因霍温、罗斯托夫

上赛季欧冠,马竞与拜仁和埃因霍温均交过手,最后赢家均是床单军团。1/4决赛,马竞与埃因霍温死拼210分钟不分胜负,最终点球大战中床单军团涉险过关;随后在半决赛遇到拜仁,首回合主场1-0、次回合客场1-2,凭借着客场进球多优势杀进决赛;毫无疑问,拜仁和埃因霍温都已准备好复仇;至于俄超球会罗斯托夫,他们击溃阿贾克斯晋级正赛已是惊喜,这是他们队史上第一次欧冠正赛之旅。

E组

莫斯科中央陆军、勒沃库森、热刺、摩纳哥

对于勒沃库森、热刺和摩纳哥而言,他们应该感到庆幸,他们抽到了种子队中最弱的一个;由于实力平均,这也是一个mini的死亡之组;如果孙兴民不转会的话,那么他将代表热刺对勒沃库森反戈一击。

F组

皇马、多特、里斯本竞技、华沙莱吉亚

皇马战里斯本竞技,C罗满满的回忆,里斯本竞技是他的梦想开始之地,葡萄牙巨星像瓜迪奥拉一样,踏上了回家之旅。皇马与多特,这两支球队进入21世纪后交锋频繁,至今有过8次交锋记录,各拿到3场胜利;2012/13赛季欧冠半决赛,多特主场4-1狂扫皇马,莱万多夫斯基大发神威,最终总比分4-3晋级决赛;随后一个赛季欧冠1/4决赛,皇马总比分3-2复仇多特;而今,双方将再次火拼。

G组

莱斯特城、波尔图、布鲁日、哥本哈根

上赛季创造奇迹的莱斯特城,本赛季在欧冠赛事中继续上演黑马传奇?至少从分组看来,英超冠军绝对有机会,主帅拉涅利在抽签结果揭晓后表示,要拿到10个积分出线,自信满满。当然,从比赛经验看来,波尔图是毫无疑问的出线热门。

H组

尤文、塞维利亚、里昂、萨格勒布迪纳摩

尤文与塞维利亚相当熟悉,上赛季两队在小组赛就相遇,当时斑马军团主场2-0取胜,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战塞维利亚,竟然0-1失利,进而丢掉了小组头名,提前遭遇拜仁,最终16进8的过程中被淘汰出局。里昂与萨格勒布迪纳摩则有一桩丑闻,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前者客场7-1血洗后者,被传言是一场假球,当时法国球会以净胜球优势从小组赛中突围。

(篱笆)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