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建联合同细节曝光:每打20场就能拿到229万


来源:凤凰体育

篮球新闻网站Basketball Insiders更新了易建联与湖人合同的具体激励细节。易建联与湖人总价值800万的合同中的基础工资为1,139,123美元,其中的25万美元属于保障部分。剩余的6,860,877这属于激励奖金

阿联

凤凰体育讯 篮球新闻网站Basketball Insiders更新了易建联与湖人合同的具体激励细节。易建联与湖人总价值800万的合同中的基础工资为1,139,123美元,其中的25万美元属于保障部分。剩余的6,860,877这属于激励奖金,具体的激励形式如下:

- 易建联的出场数达到20场比赛的话,他可以得到2,286,959美元;

- 易建联的出场数达到40场比赛的话,他可以得到4,573,918美元;

- 易建联的出场数达到59场比赛的话,他可以得到6,860,877美元。

对于基础工资而言,只要易建联还在球队中——无论是否上场——在NBA常规赛开始后,易建联每一天的薪水为6,701美元(1,139,123除以常规赛总天数,170天)。需要注意,如果易建联在赛季开始2天后被裁掉(尽管这不太可能发生),易建联也能拿到保障部分的25万美元。而在当地时间1月10日,非保障合同转全额保障合同截止日后,易建联即使一场未打,也能得到全额基础工资1,139,123美元。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