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嫉妒心太强!曝沃尔眼红哈登高薪+天价赞助合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来自NBC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有强烈的嫉妒心--他不仅嫉妒布拉德利-比尔今夏获得顶薪,还嫉妒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重签的4年1.18亿美元的合同。

哈登沃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来自NBC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有强烈的嫉妒心--他不仅嫉妒布拉德利-比尔今夏获得顶薪,还嫉妒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重签的4年1.18亿美元的合同。

消息源称,“这是嫉妒心在作祟,沃尔总是嫉妒那些赚钱比他多的球员。”但问题是,随着新电视转播协议生效,联盟亿元合同频出,有许多球员的年薪都在比尔之上。

奇才队靠双枪打天下。2013年夏天,当时沃尔与奇才队签下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今夏,近些年频繁受困伤病的比尔得到一份为期5年1.28亿美元的顶薪。这就有了近期,沃尔承认与比尔存在不和,以及相互讨厌的言论。

还记得吗?去年夏天雷吉-杰克逊与活塞队达成5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当时,沃尔就表达出不满,“我俩现在身价一样了……”

沃尔格外眼红哈登。哈登除了与火箭队重签4年1.18亿美元的合同外,还在去年夏天与赞助商签下一份为期13年总价值2亿美元的合同。沃尔则在今年年初炒掉经纪人丹-费根,原因是他没有得到一份满意的赞助商报价。

现在沃尔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但场外的赞助合同却几乎没有。对沃尔来说,需要及时调整心态。“沃尔现在视哈登如仇敌,与比尔的关系也出现问题,”消息人士称,“如果不能调整好心态,这对沃尔来说是个大问题。”

现年25岁的沃尔上赛季一共打了7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2分钟,交出19.9分10.2助攻4.9篮板1.9抢断的数据。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