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国梁与王楠夫妇聚会 共举杯的还有王宝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6日,今天凌晨,处在离婚风波中心的王宝强晒出两张与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刘国梁、王楠以及王楠丈夫,这是王宝强宣布离婚后首次更新微博。
北京时间8月26日,今天凌晨,处在离婚风波中心的王宝强晒出两张与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刘国梁、王楠以及王[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最近正受离婚风波困扰的王宝强深夜更新微博,晒出两张和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刘国梁、王楠、以及王楠富豪老公郭斌的合影,四人共举红酒杯,满脸笑容。这是王宝强在宣布离婚后首次发微博,似乎正在走出离婚阴影。

王楠老公郭斌、王宝强、刘国梁、与王楠合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里约奥运会上,刘国梁率领国乒再次包揽全部4枚金牌,还将随队赴香港、澳门交流。在空闲之际与好友王楠夫妇以及王宝强聚会。

最近正受离婚风波困扰的王宝强深夜更新微博,晒出两张和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刘国梁、王楠、以及王楠富豪老公郭斌的合影,四人共举红酒杯,满脸笑容。这是王宝强在宣布离婚后首次发微博,似乎正在走出离婚阴影。

在8月14日深夜宣布离婚后,王宝强一直没正面回应离婚事件,今天凌晨突然发微博表示:“奥运精神,兄弟之情,举杯同庆,其乐融融。@王楠乒乓球”不仅和刘国梁、王楠、以及王楠富豪老公郭斌一起举杯共饮,王宝强还和郭斌亲密搭肩,四人还比大拇指,王宝强更是露出标志性笑容,似乎在告诉外界自己很好。

王楠转发王宝强微博,并回复:“你叫王坚强,满满正能量!”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