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足联抽签真有猫腻?卡洛斯一换球举动引起热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抽签仪式上,巴西名宿罗伯特-卡洛斯的一个举动引起了争议,让外界怀疑其中可能有猫腻,欧足联抽签的公正性再度被摆上台面讨论。

卡洛斯作为嘉宾出席欧冠抽签仪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抽签仪式上,巴西名宿罗伯特-卡洛斯的一个举动引起了争议,让外界怀疑其中可能有猫腻,欧足联抽签的公正性再度被摆上台面讨论。

在抽签仪式上,卡洛斯是嘉宾,负责第四档球队的抽签,一开始,在同主持人进行短暂交流后,卡洛斯开始抽签,他先是拿出了一个小球,不过后来又将球放了进去,重新进行选择,结果,他抽中的小球代表着卢多戈雷茨,并且将其放入有着巴黎、阿森纳和巴塞尔的小组。

卡洛斯将球重新放进箱内

为什么卡洛斯会将第一个球放进去呢?难道说其中有猫腻存在?虽然无法做出一个肯定的判断,但是卡洛斯的这个举动却引发了争议。

其实在之前的抽签里,外界就怀疑欧足联的抽签有猫腻存在,其中有爆料人称,抽签嘉宾通过小球温度来进行感知,从而安排最终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2月份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上,担任抽签嘉宾的萨内蒂的一个诡异举动引起了热议,抽到皇马时的近景镜头显示,他的手自放入签池里后就一直抓着同一个签球,然后疑似“故作”打乱签球。

在昨天的抽签仪式前,皮克也讽刺皇马总是受到照顾,在今天的抽签结束后,巴萨中卫又疑似讽刺欧足联道,“又是办公室忙碌的一天。”

(鲁尼)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