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放弃篮球梦!奥多姆健身房苦练想重返NBA


来源:凤凰体育

虽然现在围绕在拉马尔-奥多姆身上的大多是负面的新闻,比如抽大麻、酗酒和逛夜店,但据奥多姆经常光顾的一家健身房透露,奥多姆还没有放弃重返NBA打球的希望。

奥多姆训练

凤凰体育讯 虽然现在围绕在拉马尔-奥多姆身上的大多是负面的新闻,比如抽大麻、酗酒和逛夜店,但据奥多姆经常光顾的一家健身房透露,奥多姆还没有放弃重返NBA打球的希望。

这家健身房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一些奥多姆前段时间在辛苦健身的视频,一系列力量训练让他满身大汗,而在视频中,他的身体状态似乎很不错,而训练师也在一边挑战他完成所有任务,当他做完后也得到了鼓励。

而在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中,奥多姆也曾表示自己希望重新返回球场。他说:“我现在就在圣塔芭芭拉的一家健身房训练,很多职业运动员都会来这里。”

但在视频中,奥多姆的身形还是没法跟他多年前还在湖人效力时相比,而且去年还经历了吸毒过量的大灾难,他想要回到巅峰状态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不过,有洛杉矶的朋友依然愿意帮助他,巴朗-戴维斯拥有德鲁联赛的球队,今夏就向奥多姆发出过邀请,但奥多姆并没有加盟。

奥多姆距离NBA已经太遥远了,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好好打球,连在西班牙联赛效力都没有结果,身体状态一直不符合球队要求。

而如今奥多姆又到了纽约生活,不知他还会不会保持健身的习惯。他的前妻科勒-卡戴珊不断表示对奥多姆生活习惯的担忧,称他在“退步”,但假如奥多姆还能重燃篮球梦,并为此付出努力,不管最终能不能实现,总算都是好事。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