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国米掷7000万欧签葡萄牙10号+巴西“新内马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将于今日签约葡萄牙国脚若奥-马里奥以及巴西桑托斯新星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二者将于今日抵达米兰并进行体检。

若奥-马里奥(右)和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将于今日签约葡萄牙国脚若奥-马里奥以及巴西桑托斯新星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二者将于今日抵达米兰并进行体检。

据悉,二者的转会费将达到7000万欧元。其中,若奥-马里奥的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并且,他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

马里奥现年23岁司职中场,此前效力于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今夏他帮助葡萄牙夺得了欧洲杯的冠军。

今年20岁的巴尔博萨是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的一名新星,他被人们称为“新内马尔”,他刚刚随巴西队夺得奥运会的金牌。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