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亨利正式出山任比利时国家队助教 辅佐前英超名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比利时足协官方宣布,正式任命亨利为助理教练,辅助前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亨利正式出任比利时国家队助理教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比利时足协官方宣布,正式任命亨利为助理教练,辅助前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现年39岁的亨利球员时代荣获大满贯,世界杯、欧洲杯以及欧冠等各种奖杯,他都捧起过,曾在摩纳哥、尤文、阿森纳以及巴萨等球会效力,被誉为枪王。2014年,亨利在纽约红牛宣布挂靴。退役之后,亨利从事媒体工作,担任天空体育电视台解说;值得一提的是,亨利在温格的邀请下,一度在阿森纳青训学院任职。

今年夏天,亨利与温格的矛盾激化,阿森纳主帅对法国名宿在天空体育电视台批评枪手球员表示强烈不满,并向亨利发出最后通牒,想在阿森纳继续工作,就必须辞去天空体育电视台解说一职。最终,亨利选择了辞去阿森纳青训教练一职。此后,有消息称,西汉姆有意邀请亨利,让其担任青训教练。

而今,亨利的教练工作终于落实,成为了比利时助理教练,辅助前埃弗顿主教练马丁内斯。今年夏天,比利时打进欧洲杯八强,被威尔士淘汰出局后,主帅威尔莫茨宣布离任,随后足协对教练团队进行了重组,并任命马丁内斯为新一任主教练,率队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

根据赛程安排,比利时将在9月1日进行一场热身赛,对阵西班牙;9月6日,比利时将迎来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塞浦路斯。

(篱笆)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