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杯抽签:穆式曼联遇范佩西 国米VS南安普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19:00,16-17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进行分组抽签仪式,两支传统豪门曼联和国际米兰的分组情况皆不轻松。红魔同组的有费内巴切和费耶诺德,其中,范佩西将迎战旧主曼联。国米所在小组有英超球队南安普顿、以色列冠军球队比尔舒华人。

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19:00,16-17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进行分组抽签仪式,两支传统豪门曼联和国际米兰的分组情况皆不轻松。红魔同组的有费内巴切和费耶诺德,其中,范佩西将迎战旧主曼联。国米所在小组有英超球队南安普顿、以色列冠军球队比尔舒华人。

根据欧足联对于欧联杯赛的赛制安排,所有48支小组赛参赛队将被分成4个档次,同时所有球队将被分成12个小组,每个小组中包括1、2、3、4档球队各一支。在同一个小组中,不会有两支来自于同一个足协的球队;此外,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球队也不会被分在同一个小组。

欧联杯抽签结果

今晚的抽签嘉宾有两位,一位是曾经效力于塞维利亚的门将帕洛普,他曾帮助球队获得06-07赛季的联盟杯冠军。另一位是帕克里克-安德森,球员时期是瑞典国家队后卫,曾效力于拜仁。此外,萨内蒂、范德萨作为各自俱乐部代表也出席。

第一个被抽出的就是曼联!红魔将在A组。另一支引人关注的豪门球队国际米兰在K组。第二档球队抽签,费内巴切第一个抽出,他们将对阵曼联,范佩西迎战旧主。而国际米兰的对手之一是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第三档次,费耶诺德第一个被抽出,他们与曼联、费内巴切同组。此外,南安普顿被抽到和国米同组。第四档次,卢甘斯克索尔亚被抽到和曼联同组,而与国米同组的是以色列冠军比尔舒华人。

欧联杯小组赛将在9月15日正式打响,随后5个比赛日分别为9月29日、10月20日、11月3日、11月24日以及12月8日。

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结果:

A组:曼联(英格兰)、费内巴切(土耳其)、费耶诺德(荷兰)、卢甘斯克索尔亚(乌克兰)

B组:奥林匹亚科斯(希腊)、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伯尔尼年轻人(瑞士)、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

C组: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圣埃蒂安(法国)、美因茨(德国)、卡拉巴克(阿塞拜疆)

D组:泽尼特(俄罗斯)、阿尔克马尔(荷兰)、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敦达克(爱尔兰)

E组:比尔森胜利(捷克)、罗马(意大利)、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阿斯特拉(罗马尼亚)

F组: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根克(比利时)、维也纳快速(奥地利)、萨索洛(意大利)

G组:阿贾克斯(荷兰)、标准列日(比利时)、塞尔塔(西班牙)、帕纳辛纳科斯(希腊)

H组: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布拉加(葡萄牙)、根特(比利时)、科尼亚体育(土耳其)

I组:沙尔克04(德国)、萨尔茨堡(奥地利)、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尼斯(法国)

J组:佛罗伦萨(意大利)、萨洛尼卡(希腊)、利贝雷茨(捷克)、卡巴拉(阿塞拜疆)

K组:国际米兰(意大利)、布拉格斯巴达(捷克)、南安普顿(英格兰)、比尔舒华夏普尔(以色列)

L组: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苏黎世(瑞士)、安卡拉体育(土耳其)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