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宫鲁鸣暗示将离任男篮主帅 网友建议杜锋……


来源:凤凰体育

经历了里约的惨败之后,宫鲁鸣也心生离意,事实上,他本来就不想趟这摊浑水。对于中国男篮的未来,他也是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多跟强队交手。

宫鲁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经历了里约的惨败之后,宫鲁鸣也心生离意,事实上,他本来就不想趟这摊浑水。对于中国男篮的未来,他也是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多跟强队交手。

“(下一届世界杯中国男篮何去何从?)其实这个问题应该由下一个人考虑,对吧。”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宫鲁鸣说道,“当然如果我们现在建议的话,我认为这三年当中队伍要稳定,另外每年要到欧洲去至少一个月,去找强队去打,当然也包括去美国,找有强队的地方去锻炼。”

显然,宫鲁鸣去意已决。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是东道主,中国篮协势必希望能在家门口有拿得出手的成绩,只不过那时男篮的主教练已经不是宫鲁鸣。

那么下一任男篮的主教练会是谁呢?有网友认为,还是选择土帅靠谱。“北京闵鹿蕾,广厦李春江,四川杨学增,新疆李秋平,广东杜峰,青岛巩晓彬,这些都是国内最出色的篮球教练了,个人建议选择其中的翘楚杜峰。”有网友表示。

只是,杜锋成男篮主帅,恐怕可能性不大。上赛季在广东,他就多次被球迷在网上喊下课。真正作为主教练执教广东的第一个赛季,杜锋显然失败多于成功。事实上,他对球队的管理也有很多问题。

如此看来,这名网友完全是在说反话。以中国篮协的作风,下一届男篮主帅很可能会是世界名帅。家门口办世界杯,这可是面子工程,出政绩的时候。只是,世界名帅能拯救这支男篮吗?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