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莱万戴帽穆勒3助攻 拜仁主场6-0屠杀不莱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点30分,2016-2017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展开角逐,拜仁坐镇主场迎战不莱梅。最终,拜仁慕尼黑在主场6-0大胜不莱梅,迎来赛季开门红。

拜仁众将庆祝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点30分,2016-2017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展开角逐,拜仁坐镇主场迎战不莱梅。上半时,阿隆索远射世界波首开纪录,莱万小角度爆射再下一城,拜仁两球领先。随后,穆勒和莱万的射门分别中柱和中框。下半时,莱万再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拉姆和里贝里也取得进球。最终,拜仁慕尼黑在主场6-0大胜不莱梅,迎来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是安切洛蒂入主拜仁之后的首场德甲比赛,由于两队实力悬殊,加上不莱梅的克鲁泽和皮萨罗两大主力因伤缺阵,拜仁有望迎来开门红。两队在德甲交锋共100次,拜仁以49胜25平26负占据绝对上风,过去11次交锋,拜仁则是取得了全胜。

比赛开始,拜仁率先开球。第7分钟,拉姆横传,穆勒禁区里中路得球怒射被挡出底线。第9分钟,拜仁右路起球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大禁区外阿隆索得球远射轰出一脚世界波,1-0,拜仁取得领先。

阿隆索世界波

第10分钟,卡尔迪罗拉射门被后卫挡出。第11分钟,拜仁禁区里再造威胁,可惜穆勒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抢先解围。第13分钟,里贝里送出直塞,前场左路莱万反越位得球突入禁区,随后他起脚爆射小角度破网,2-0,拜仁扩大领先。

莱万小角度破门

第24分钟,大禁区外,里贝里一脚远射被门将没收。第31分钟,蒂亚戈送过顶直塞,穆勒停球低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拿到,第32分钟,拜仁掷出边线球,中路穆勒得球远射击中立柱弹出,莱万跟进补射打飞了。第39分钟,穆勒头球摆渡,禁区里莱万的射门被门将碰到后击中横梁弹出。

上半场结束,拜仁主场2-0领先不莱梅。

易地再战,不莱梅开球。第46分钟,前场右路,穆勒送出传中球,禁区里左侧莱万将球踹进球门,3-0,拜仁继续扩大领先。

莱万梅开二度

第53分钟,大禁区右侧,格里利奇得球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6分钟,前场右路,拉姆和穆勒打出撞墙配合,随后禁区里右侧穆勒分球,拉姆得球小角度打门,球进,4-0,拜仁再度扩大领先。

拉姆破门

第73分钟,外围中路,拉姆得球分给穆勒,后者禁区里再横敲,里贝里得球射门准确入网,穆勒完成助攻帽子戏法,5-0,拜仁继续取得进球。

穆勒助攻里贝里破门

第76分钟,拉菲尼亚在禁区内被拉倒,裁判吹罚点球;1分钟后,莱万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前者上演帽子戏法,6-0,拜仁再度扩大领先。

莱万帽子戏法

第81分钟,拜仁开出战术角球,禁区里左侧里贝里得球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85分钟,巴特尔斯带球突破到了禁区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87分钟,斯滕贝尔格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

最终,拜仁慕尼黑在主场6-0大胜不莱梅,迎来赛季开门红。

两队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27-阿拉巴(第78分钟,贝尔纳特)、8-哈维-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1-拉姆(第74分钟,拉菲尼亚)、14-哈维-阿隆索(第64分钟,基米希)、23-比达尔、6-蒂亚戈、7-里贝里、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云达不莱梅:42-魏德瓦尔德、23-格布雷塞拉西耶、26-卢多维克-萨内、21-迪亚内、3-卡尔迪罗拉、4-鲍尔、27-格里利奇(第74分钟,埃格斯泰因)、8-弗里茨、5-雅塔巴雷、22-巴特尔斯(第88分钟,伦纳德-蒂)、9-阿隆-约翰松(第64分钟,斯滕贝尔格)

(孤城)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