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神:决赛失利和得到KD是两码事 冠军和金牌一样重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讯,刚刚随美国男篮夺得奥运会金牌的克莱-汤普森,近日接受了男士时尚杂志《GQ》杂志的长篇专访。他谈论了自己在未来的目标和一些生活问题。

汤普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讯,刚刚随美国男篮夺得奥运会金牌的克莱-汤普森,近日接受了男士时尚杂志《GQ》杂志的长篇专访。他谈论了自己在未来的目标和一些生活问题。

GQ:开始先来个重要的问题,你的狗狗Rocco现在在哪里?

克莱:(大笑)他现在和我弟弟Trayce一起待在洛杉矶。我好想他啊。我已经一个月没看到他了,所以很期待回去的时候跟他再见。Trayce把他照顾的很好,一直都有把他的视频传到snapchat上给我看。奥运期间我玩的很开心,我会永远珍惜这段经历的。我相信Rocco会理解我的。

GQ:你现在是不是厌倦了回答有关下赛季的问题?

克莱:是的,我只想要上场向人们证明我们可以做到多伟大。每次在媒体见面会上都要回答这样的问题“你们三现在的化学反应如何了。”我只能机械性地回答。总是有许多流言蜚语围绕着我们球队,但这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得回答这些问题。

GQ:总决赛以失败的方式结束,对你们来说真的很失望吧,但你们这个夏天得到了杜兰特,现在你们对于新赛季的期望有没有盖过总决赛的失望情绪?

克莱:我们得到了KD,对于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真的感到很激动,但忘记失利的痛苦还需要很长时间,那真的很困难。尤其我们是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逆转,我们本以为已经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却没能善始善终。可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篮球。我们离卫冕一度只有三分钟,但还是要给克利夫兰赞美,他们从未放弃过。不过输球会让我们更强大。我不会说总决赛失利的痛苦大过杜兰特加盟的喜悦,因为这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

GQ:杜兰特曾经在发布会上说,加盟勇士的时候收到你短信时很惊喜,因为他都不知道你有手机。你是一个有手机控吗?

克莱:我并不是一个太沉迷于科技的人,但我确实经常玩手机。不过在休赛季我会尽量少玩,有些人说很难联系到我,所以我想KD误会了。不过保持神秘的感觉还不错,我觉得蛮有趣的。

GQ:你有用手机玩Pokeman Go吗?

克莱:我从没玩过,因为我觉得一旦玩起来我就会上瘾。我之前在Nintendo 64上玩过Pokémon Snap。

GQ:有什么APP是你希望在上面少花点时间的吗?

克莱:可能是Snapchat吧。我发现自己在上面花了太多时间看别人的动态。但在snapchat的好处就是可以看到很多CNN、ESPN的新闻,很多消息虽然我不知道有什么用,但真的很有意思。我希望自己贴近实事。Snapchat做的很棒,但我觉得自己在上面花的时间有些太多了。

GQ:梦之队在里约玩的很开心,我看到你和巴特勒有一起打橄榄球,你们谁打的更好些?

克莱:我更全能一些,我可以打四分卫和外接手,吉米也有他的专长。但我认为还是我打的更好些。我从小学4年级一直到15岁都在打橄榄球,后来才发现篮球才是我真正喜欢的。

GQ:美国队玩沙滩排球也玩的很开心,NBA里沙滩排球打的最好的是哪三个?

克莱:小乔丹是一个,他很擅长扣杀,巴丁格从小就打排球,我们高中就认识了。还有就是JJ巴里亚,他很适合打自由人。

GQ:球队里还有哪些有意思的竞争吗?

克莱:我们几乎都会玩2K和FIFA,多数时间我们都待在游艇上,

GQ:这支梦之队内最有好胜心的球员是谁?

克莱:吉米或者是追梦吧,他们都相信自己永远都是对的,他们从不认为自己会输。

GQ:追梦格林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整蛊你们,他嘲笑了你的证件照,对此你有什么回应吗?

克莱:没有啊,当时他们给我的就是这张照片,我觉得还OK啊。

GQ:奥运会上你最爱看的项目是哪个?

克莱:田径。我有看范-尼克尔克创造的400米纪录,也有看博尔特和加特林的100米决赛,那应该是我最爱的项目。

GQ:见到哪些运动员让你感到开心

克莱:贾斯汀-罗斯,我是高尔夫球迷,能看到他真的是太棒了。我在2014年的时候见过穆雷了,这次开幕式中又一次跟他见面。自从我们那次见面以后他就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GQ:赢得金牌和赢得总冠军你更看重哪个?

克莱:在奥运中你代表的是整个国家,大家对我们都抱着很高的期望。赢得任何一个冠军都很困难,世界篮球在变的更好,我不能说哪个冠军比较好。

GQ:来聊聊你的得分一波流吧。对阵国王时的单节37分,和对阵雷霆时的单场11记三分,还有之前对阵法国队砍下的30分,当你手感来时你是如何意识到的?

克莱:这很难界定,没有特定的点,或许是在第二投和第三投的时候吧,在命中几球之后感觉会更好。

GQ:对阵国王时的单节37分是你手感最火热的一场吧?

克莱:那是肯定的,我不会说我再也不可能做到,但要在9分半钟里13投全中砍下37分,真的太难了。要在训练中13投全中都很难,更别说是在比赛中。

GQ:如果你能将这样的表现维持两节,那你就差不多能得到80分了。

克莱:天哪,那是不可能的,中乐透都比这个概率高。

GQ:你觉得自己有机会打破张伯伦的100分纪录吗?

克莱:和国王那场比赛我都只得到52分,要拿两倍的分,我很感激你的赏识,但那太难了。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