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要追赶乔丹?巴克利:先想想如何追上科比邓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作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詹姆斯,关于之前表示他自己现在的目标是追赶乔丹。

詹姆斯、乔丹和科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作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詹姆斯,关于之前表示他自己现在的目标是追赶乔丹。

8月2日,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体育画报》的采访,詹姆斯谈到他仍在追寻迈克尔-乔丹的脚步。詹姆斯在采访中说:“他就是我追逐的动力,那个曾经效力芝加哥的家伙。”

巴克利认为,詹姆斯目前距离乔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唯一的问题是,他是怎么超越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的?”

之后,巴克利也列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前五球员,他们分别是乔丹、奥斯卡-罗伯特森、比尔-拉塞尔、威尔特-张伯伦和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并且称这份榜单永远不会变。对于科比和邓肯,巴克利把这两位刚刚退役的巨星分别排在第六和第七,随后才排到勒布朗-詹姆斯。

“如果他(詹姆斯)现在多赢几个冠军,那他当然能和这些人相提并论,但他现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巴克利补充道。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