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我喜欢吃和玩 但和香港人民交流最重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幕】8月27日,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抵达香港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洪荒少女”傅园慧笑称,虽然她也对好吃的好玩的东西有幻想和渴望,但这次更重要的是要和香港人民更多的交流,而不能贪图享乐。所以她以后还会再来香港。

傅园慧

北京时间8月27日,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抵达香港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洪荒少女”傅园慧笑称,虽然她也对好吃的好玩的东西有幻想和渴望,但这次更重要的是要和香港人民更多的交流,而不能贪图享乐。所以她以后还会再来香港。

在谈到体育精神时,傅园慧也很认真的讲了自己的理解,并且表示没想到自己说的“洪荒之力”会这么爆红。“我觉得体育精神的话,就是遇到困难不要放弃努力坚持。并不是只有我是这样子的。所有的人都是这样子的。大家都非常的优秀。然后“洪荒之力”的话,其实当时我是真的很开心嘛,就想找一个词来表达真的是已经用光了我身体里所有的力量这样的一个形容词。我也没有想到这样的一个词会突然之间爆红。”

对于这么多香港同胞喜欢她,她说很诧异也很开心“就是香港这么多的朋友喜欢我我是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过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然后我也一直都很喜欢香港一直都很想来,但平时一直都很忙就没有机会来。”当然,她也表示很喜欢香港,因为这里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香港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我一直都很期待。然后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都血脉相连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没有分你我他。所以真的很谢谢大家。”

但是她不仅仅只是一枚普通的吃货,她表示最重要的是和香港人民的交流沟通,而不仅仅只想着贪图享乐,“我心中一直是这么想的,就是我其实有时候还是有些幼稚,我对一些好玩的好吃的东西都有无限的幻想和渴望,但是这次是因为我们跟随着中国代表团一起来的嘛。我们有更重要的,更好的目标,我们来这里是希望能和香港人民更多的交流而不能以贪图玩乐的想法过来,所以就想下次以后自己再来玩吧。”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