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阿扎尔威廉建功 切尔西3-0伯恩利迎三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2点整,2016-2017赛季英超联赛第三轮展开角逐,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伯恩利。上半时,阿扎尔远射打破僵局,随后他的推射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解围;威廉抽射再下一城。下半时,佩德罗助攻摩西取得进球。最终,切尔西在主场3-0完胜升班马伯恩利,迎来联赛三连胜。

阿扎尔和科斯塔击掌鼓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2点整,2016-2017赛季英超联赛第三轮展开角逐,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伯恩利。上半时,阿扎尔远射打破僵局,随后他的推射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解围;威廉抽射再下一城。下半时,佩德罗助攻摩西取得进球。最终,切尔西在主场3-0完胜升班马伯恩利,迎来联赛三连胜。

英超前两轮,切尔西相继战胜了西汉姆联和沃特福德拿到连胜。伯恩利上一场比赛在主场2-0战胜利物浦,气势正盛。过去12场英超主场比赛中,切尔西有11次保持不败。最近5次面对伯恩利,切尔西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切尔西率先开球。第3分钟,禁区右路,奥斯卡起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没收。第7分钟,大禁区外,伊万诺维奇尝试一脚远射打高了。第8分钟,阿扎尔突破至禁区,再分到左侧的插上的迭戈-科斯塔,可惜皮球被门将拿到。第9分钟,阿扎尔中圈弧附近成功断球后一路奔袭,禁区外弧顶处附近,阿扎尔起脚射门,球进,1-0,切尔西取得领先。第12分钟,奥斯卡外围发泡,他的大力射门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去。

阿扎尔单骑闯关破门

第14分钟,禁区里右侧,威廉巧妙分给伊万诺维奇,后者起球传中,中路奥斯卡一顶,后点阿扎尔推射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解围出去。第15分钟,禁区外弧顶处,卡希尔直接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26分钟,阿扎尔左路直塞,阿斯皮利奎塔送传中,但是没有传好,科斯塔和奥斯卡都没拿到皮球。第27分钟,切尔西开出右路角球,特里争顶头球被门将没收。第31分钟,奥斯卡拼抢犯规吃到黄牌。

第37分钟,威廉巧妙分给奥斯卡,后者底线附近扣球回传,科斯塔近距离的端射被门将扑住。第41分钟,禁区外右侧,伯恩利解围不远,威廉得球杀向禁区面对防守球员就是一脚抽射,球进了,2-0,切尔西扩大领先。第44分钟,伊万诺维奇吃到黄牌。

右路的威廉打远角得分

上半场结束,切尔西主场2-0暂时领先伯恩利。

易地再战,伯恩利开球。第46分钟,禁区外弧顶处,马尔尼抡一脚打高了。第50分钟,麦克基恩防守犯规染黄,威廉主罚禁区前沿定位球直接打门稍稍高出。第52分钟,阿扎尔左路奔袭后分到禁区里,马蒂奇一做,科斯塔推射被门将没收。第55分钟,科斯塔禁区里断球随即起脚射门被封堵出了底线。第56分钟,禁区外,阿扎尔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特里跟进一脚补射打飞了。第59分钟,奥斯卡开出战术角球,禁区外中路,阿扎尔回扣抽射打高。

第67分钟,阿扎尔带球反击分给科斯塔,后者禁区线上的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69分钟,禁区外,奥斯卡凌空抽射被封堵。第72分钟,禁区外,奥尼尔尝试远射被防守球员踢出底线。第77分钟,切尔西做出人员调整,威廉被摩西换下;3分钟后,科斯塔和阿扎尔下场,巴舒亚伊和佩德罗登场。第89分钟,巴舒亚伊后场送出精准斜传,左路的佩德罗得球传中送到禁区,摩西高速插上后一脚扫射入网,3-0,切尔西再度扩大领先。

摩西高速插上包抄得手

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最后1分钟,禁区里佩德罗横敲,阿斯皮利奎塔起脚射门被门将扑出。

最终,切尔西在主场3-0完胜升班马伯恩利,迎来联赛三连胜。

两队出场阵容:

切尔西: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26-特里、28-阿兹皮利奎塔、7-坎特、21-马蒂奇、22-威廉(第77分钟,摩西)、8-奥斯卡、10-阿扎尔(第80分钟,佩德罗)、19-迭戈-科斯塔(第80分钟,巴舒亚伊)

伯恩利:1-希顿、23-沃德、6-本杰明-米、5-麦克基恩、2-罗顿、37-阿菲尔德(第57分钟,古德蒙德森)、16-德福尔(第57分钟,埃登-奥尼尔)、8-马尔尼(第72分钟,塔科夫斯基)、21-博伊德、9-沃克斯、7-安德烈-格雷

(孤城)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