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桑切斯诡异破门厄齐尔建功 阿森纳3-1迎首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英超第3轮继续展开争夺,沃特福德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卡索拉点射建功,桑切斯小角度破门,半场补时阶段厄齐尔头槌破门。下半场佩雷拉替补登场扳回一球。最终阿森纳客场3-1战胜沃特福德,迎来赛季首胜。

阿森纳在客场取得赛季的首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英超第3轮继续展开争夺,沃特福德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卡索拉点射建功,桑切斯小角度破门,半场补时阶段厄齐尔头槌破门。下半场佩雷拉替补登场扳回一球。最终阿森纳客场3-1战胜沃特福德,迎来赛季首胜。

两支球队前两轮英超都只是获得1分,1分也是2011-12赛季之后阿森纳的赛季前两轮最低分。英超历史中两队曾经交锋过6场,阿森纳6场全胜占据优势。阿森纳上赛季双杀沃特福德,但在足总杯中败北。沃特福德上次联赛取胜阿森纳还是1988年。

开场第8分钟,阿森纳边路起球送禁区,禁区内争抢的时候桑切斯被撞倒在地,裁判吹罚了点球!卡索拉主罚点球,推射中路,将球打进,阿森纳1-0沃特福德!第16分钟,普罗德尔中后场滑铲犯规,吃到黄牌。第25分钟,沃特福德右路起球送禁区,科斯切尔尼自己解围的时候竟将皮球踢向自家球门,切赫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了出去。

卡索拉主罚点球推中路得手

第34分钟,沃特福德角球机会,角球给到中路,卡巴塞勒头球蹭到皮球,但在对方干扰下没有将球顶好,无法形成威胁。随后桑切斯左路连续撞墙到了禁区里,小角度推射被戈麦斯挡了出去。外围阿森纳再次发起进攻,普罗德尔这边又将球挡出。第38分钟,阿森纳左路拿球给到禁区,戈麦斯提前出击将球拿到。两分钟之后,阿森纳扩大比分!沃尔科特右路起球送后点,桑切斯小角度用了一个非常规的动作将球踢出,皮球划过一个小弧线转向球门,在皮球整体越过门线后被对方后卫解围,但进球显然有效,2-0!

桑切斯后点包抄破门

第45分钟,禁区里右侧沃尔科特得球,一脚低射,对方门将戈麦斯奋力将球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桑切斯左路起球送到禁区中路,厄齐尔突然杀出,头球冲顶破门,3-0!上半场阿森纳客场3-0暂时领先沃特福德。

厄齐尔中路抢点头球得分

下半场沃特福德这边换人,佩雷拉被换了上来,换下的是奎迪奥拉。比赛第52分钟,沃特福德再次换人,卡巴塞勒被换下,换上扬迈特。三分钟之后,卡普埃禁区外围远射一脚,切赫将球抱入怀中。比赛进行到57分钟,沃特福德扳回一球!沃特福德右路起球送禁区,中路被破坏,禁区前沿卡普埃跟进爆射一脚又是被科斯切尔尼挡出,佩雷拉抢在后卫之前先拿到球,近距离推射球门建功,沃特福德1-3阿森纳!

佩雷拉捡漏得手

第60分钟,迪尼前场争抢有一个蹬踏动作,吃到黄牌。两分钟之后,沃尔科特禁区前沿一脚吊射打高。第67分钟,前场中路张伯伦得球,一记挑射高出了横梁。两分钟之后,沃特福德球员禁区外围一记远射,切赫将球挡出,禁区里左侧迪尼迎球怒射,切赫再次倒地将球一挡,皮球弹起落下,切赫起身把球没收。第70分钟,阿森纳连换两人,张伯伦下,换上埃尔内尼,同时厄齐尔也被威尔谢尔换下。三分钟之后,伊加洛中路倒钩打门将球打高。第74分钟,阿森纳再次换人,蒙雷亚尔下,换上吉布斯。两分钟之后,阿姆拉巴特拼抢犯规,吃到黄牌,随后他被苏塞斯换下。

第78分钟,禁区右侧苏塞斯利用角球机会把球一顶,切赫一个侧扑,把球抱入怀中。第83分钟,贝赫拉米中场抢球对沃尔科特犯规,贝赫拉米吃到黄牌。第88分钟,桑切斯前场一脚搓射,皮球被门将没收。两分钟之后,霍莱瓦斯边路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92分钟,威尔谢尔推人犯规,随后又出言不逊,裁判出示了黄牌。最终阿森纳客场3-1击败了沃特福德。

双方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1-戈麦斯;27-卡巴塞勒(52’ 22-扬迈特)、5-普罗德尔、4号卡布尔;7-阿姆拉巴特(76’ 10-苏塞斯)、17-奎迪奥拉(45’ 37-佩雷拉)、11-贝赫拉米、29-卡普埃、25-霍莱瓦斯;9-迪尼、24-伊加洛

阿森纳:33-切赫;24-贝莱林,16-霍尔丁,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74’ 3-吉布斯);19-卡索拉,29-扎卡;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70’ 10-威尔谢尔),15-张伯伦(70’ 35-埃尔内尼);7-桑切斯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