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桑切斯惊现小角度幽灵破门 最强大腿传射建功+造点


来源:凤凰体育

在北京时间8月27日晚,阿森纳客场3-1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桑切斯几乎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之举,打入了一粒颇显诡异的破门,而他也在开场阶段制造一粒点球,并且半场补时阶段还助攻厄齐尔打入锦上添花的进球,桑切斯成为阿森纳获得联赛首胜的最大功臣。

桑切斯本场传射建功还创造了点球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27日晚,阿森纳客场3-1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桑切斯几乎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之举,打入了一粒颇显诡异的破门,而他也在开场阶段制造一粒点球,并且半场补时阶段还助攻厄齐尔打入锦上添花的进球,桑切斯成为阿森纳获得联赛首胜的最大功臣。

阿森纳前两轮英超只是获得1分,1分也是2011-12赛季之后阿森纳的赛季前两轮最低分。相对前两轮英超获得两连胜的曼市双雄和切尔西,阿森纳追分心切。此役面对前两轮英超同样只获得1分的沃特福德,阿森纳志在必得。而桑切斯则成为阿森纳赛季首胜的最大功臣,他传射建功,球队的三粒进球都与他相关。

开场第8分钟,阿森纳边路起球送禁区,禁区内争抢的时候桑切斯被撞倒在地,裁判吹罚了点球!卡索拉主罚点球,推射中路,将球打进。第40分钟,桑切斯打入了一个幽灵般的进球!沃尔科特右路起球送后点,桑切斯小角度用了一个非常规的动作将球踢出,皮球划过一个小弧线转向球门,在皮球整体越过门线后被对方后卫解围,但进球显然有效,桑切斯打入英超新赛季首粒进球。在慢镜头中明显看出,皮球在短距离内迅速发生了变向,像是转动着“隐形方向盘”朝着球门的方向,行驶在破门的“高速路”上。

桑切斯后点包抄将球打出一个弧线入网

上半场补时阶段,桑切斯依然表现抢眼,他在左路起球送到禁区中路,厄齐尔突然杀出,头球冲顶破门,此时阿森纳已经3-0领先。下半场沃特福德扳回一球,而在第88分钟,桑切斯本有机会再次建功,只是前场的一脚搓射略显粗枝大叶,皮球被门将没收。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