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华夏新帅年薪税后千万欧 1特质超里皮斯帅


来源:南方都市报

职业足球就是这样,即便有人同情李铁,人们还是更期待世界顶级教练在中超赛场上的对决。佩莱格里尼将在9月初带一个5到6人的教练团队来华,他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9月10日在主场迎战斯科拉里执教的广州恒大,如果斯科拉里那时还没下课的话。

曝河北新帅年薪税后千万欧1特质超里皮斯帅

佩莱格里尼是刚刚带队拿到五大联赛冠军的金牌教头

职业足球就是这样,即便有人同情李铁,人们还是更期待世界顶级教练在中超赛场上的对决。63岁的佩莱格里尼,目前中超赛场上最大牌的教练之一,亚足联官网在第一时间表示他的地位身处埃里克森和斯科拉里的行列,而他的独一无二在于刚刚还在欧洲联赛的金字塔顶层执教,而不管是里皮、埃里克森还是扎切罗尼,执教中超之前都已远离欧洲中心舞台———上赛季他带领曼城夺得联赛杯冠军,拿到英超联赛第四,杀进欧冠四强,创下球队征战欧冠历史的最佳战绩。

执教曼城之前,佩莱格里尼短暂执教皇马的成绩被史上最强的巴萨所笼盖,但他把比利亚雷亚尔这支西甲小球队带进欧冠四强,足以奠定其在欧洲赛场的地位。更早之前,他还曾带领圣洛伦索获得南美解放杯冠军,带领河床拿过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履历堪称辉煌,“智利工程师”的绰号不是白给的。

毫无疑问,智利人在离开曼城之后愿意加盟远东一支身处秦皇岛的俱乐部,决定性因素是巨额的年薪。这份合同佩莱格里尼无法拒绝,据悉税后接近千万欧元。这也是佩莱格里尼拒绝了另外两家能够参加欧冠联赛的俱乐部邀请的最重要原因。

佩莱格里尼将在9月初带一个5到6人的教练团队来华,他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9月10日在主场迎战斯科拉里执教的广州恒大,如果斯科拉里那时还没下课的话。

作者:丰臻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