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鲁尼助攻妖星92分钟绝杀 曼联1-0获三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3轮,曼联客场对阵赫尔城。上半时,鲁尼和伊布各自错过一次好机会。下半时补时阶段,鲁尼助攻拉什福德破门上演绝杀。最终曼联客场1-0取胜对手获得3连胜,排在同样3场全胜的切尔西身后,暂列积分榜第二位。

虽然伊布和鲁尼都错失良机,但是拉什福德为曼联拿到了3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3轮,曼联客场对阵赫尔城。上半时,鲁尼和伊布各自错过一次好机会。下半时补时阶段,鲁尼助攻拉什福德破门上演绝杀。最终曼联客场1-0取胜对手获得3连胜,排在同样3场全胜的切尔西身后,暂列积分榜第二位。

历史上双方共有28次交锋记录,曼联19胜4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对阵赫尔城,曼联的战绩为7胜3平4负。两队最近11次交手,曼联10胜1平保持不败。鲁尼在近五次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打进七球,进球运不错。

前两轮两队都取得了两连胜,赫尔城是分别以2-1战胜莱斯特城和2-0战胜斯旺西城,曼联则是3-1战胜了伯恩茅斯和2-0战胜了南安普顿。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第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伊布一脚勾射打偏。第9分钟,马夏尔左路内切传中,伊布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险些破门。第18分钟,伊布禁区线上左脚劲射被封堵。

曼联控球上优势明显。第22分钟,费莱尼中场犯规,领到本场第一张黄牌。斯诺德格拉斯主罚任意球打门擦柱而出,很有威胁。第26分钟,迪奥曼德左路传中,卢克-肖做出关键解围。第31分钟,博格巴的一脚远射被门将稳稳没收。

第33分钟,马塔任意球攻门越过人墙后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马塔传中球制造禁区混乱,鲁尼打门被门线上的戴维斯用身体堵出,错失绝好机会。第4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马塔前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补时阶段,伊布禁区内觅得机会脚后跟打空门偏出。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刚刚开场,上半场就受了伤的斯诺德格拉斯无法坚持,马洛尼入替。下半场曼联明夏加快了节奏。第49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鲁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第59分钟,马夏尔25米开外一脚劲射偏出,随后他就被姆希塔良替换下场。

第64分钟,博格巴的远射高出。第71分钟,拉什福德替换马塔出场。第73分钟,鲁尼禁区左侧一脚凌空抽射擦柱而出。第74分钟,霍德尔斯通的一脚劲射打在拜利的身上折射后稍稍偏出,让德赫亚惊吓不轻。

第77分钟,博格巴的任意球打门擦柱而出。1分钟后,拉什福德的一脚低射被亚库波维奇惊惊险扑出。第88分钟,博格巴的一脚远射再次擦柱而出。第91分钟,梅勒反击中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92分钟,鲁尼左路底线过人后低球传中,门前包抄的拉什福德抢点将球打入空门,0-1。

拉什福德门前包抄打空门得手

双方出场阵容:胡尔城:亚库波维奇/埃尔-穆哈马迪,利弗莫尔,C-戴维斯,罗伯逊/梅勒,赫德尔斯通,克鲁萨斯,斯诺德格拉斯(46’马洛尼)/A-埃尔南德斯(83’马奎尔),迪奥曼德

曼联:德赫亚/瓦伦西亚,拜利,布林德,卢克肖/博格巴,费莱尼/马夏尔(60’姆希塔良),鲁尼(93’斯莫林),马塔(70’拉什福德)/伊布

(渐修)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