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就叫队长!鲁尼绝地助攻美如画 你们还黑他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第3轮,曼联队长鲁尼在最后时刻绝地助攻拉什福德破门,帮助曼联惊险地在客场1-0击败赫尔城带走3分。

鲁尼助攻拉师傅进球让老特拉福德陷入了疯狂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第3轮,曼联队长鲁尼在最后时刻绝地助攻拉什福德破门,帮助曼联惊险地在客场1-0击败赫尔城带走3分。

最近一两个赛季,鲁尼的状态下滑地非常明显。尤其是他的速度下降地非常厉害,门前的威胁已经大不如前。甚至不少的曼联球迷也认为,他们的队长就是目前球队中前场最弱的一个环节。日前结束的欧洲杯比赛中,鲁尼的表现也比较糟糕,让质疑的声音更加高涨。这个转会期,鲁尼同中超以及美职联球队没少传出过绯闻。

伊布加盟曼联之后,牢牢地占据了主力中锋的位置,鲁尼则被安排在了前腰的位置上。在这个位置上,鲁尼所面临的竞争相当激烈。但穆帅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为了给鲁尼让位,高价新援姆希塔良被穆帅放在了板凳上。

而鲁尼也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穆帅的信任。新赛季首轮比赛,鲁尼头球建功帮助曼联取得开门红,次轮他又用一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连胜。而今天同赫尔城的这场比赛,鲁尼再建奇功。

比赛第92分钟,体能已经透支的鲁尼仍然没有放弃努力,他在边路轻巧地突破一名防守球员后送出美妙的传中球,包抄到位的拉什福德只需轻轻一碰就将球打进,曼联在最后时刻抢下了3分。绝杀之后,鲁尼激动地跳了起来,这个进球八成的功劳都应该记在他的账下。

其实,拉什福德绝杀之前,鲁尼曾接连错过了几次很好的破门机会。如果曼联最终没能拿下这三分,想必不少的球迷又会将鲁尼视作“罪人”。新赛季三场比赛,鲁尼不是进球就是助攻,可以说有着大腿级的表演。有位曼联球迷这样写道,“从18岁到31岁,鲁尼已经体面了十几年,着实不易。不是不能骂,有时候确实看着着急,但如果你用最难听的话攻击红魔队长,说实在的,欠了点良心。”

(渐修)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