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赫迪拉连场破门 尤文客场1-0拉齐奥迎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点整,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二轮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拉齐奥。上半时,两队互有攻势但均未取得进球。下半时,迪巴拉补射稍稍偏出,赫迪拉禁区内错失必进球后完成破门,尤文客场取得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1-0战胜拉齐奥,迎来联赛两连胜。

脸哥将功补过为尤文带来3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点整,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二轮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拉齐奥。上半时,两队互有攻势但均未取得进球。下半时,迪巴拉补射稍稍偏出,赫迪拉禁区内错失必进球后完成破门,尤文客场取得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1-0战胜拉齐奥,迎来联赛两连胜。

首轮比赛,拉齐奥4-3险胜亚特兰大,尤文则是2-1力克佛罗伦萨。自2003-04赛季以来,两队交手23次,尤文以18胜5平尤文保持不败。上赛季两队交战3次,尤文保持全胜。

比赛开始,拉齐奥率先开球。第6分钟,基耶利尼低平球向前给,费利佩-安德森抢断但是带大了。第8分钟,贝纳蒂亚受伤倒地,所幸没有大碍继续坚持比赛。第9分钟,桑德罗左路带球突破后分球,迪巴拉头球攻门被门将侧身扑到。第14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定位球,迪巴拉起球传中送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出禁区。第18分钟,拉齐奥开出右路角球,皮球在禁区内被解围。第19分钟,拉杜对迪巴拉凶狠犯规吃到黄牌。

第23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右路送出传中,因莫比莱头球争顶,后点防守球员赶忙将球解围,尤文逃过一劫。第27分钟,右路的迪巴拉得球下底传中,皮球被门将没收。第28分钟,两队进入补水时间。第34分钟,尤文开出战术定位球,阿萨莫阿快速前插突入禁区,随后他的吊射被门将拿到。第36分钟,阿尔维斯拼抢中伤了手指,队医进场治疗。第41分钟,乔丹-卢卡库再-分到费利佩-安德森脚下,后者一脚吊门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去。第43分钟,桑德罗拼抢犯规被黄牌警告。

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尤文开球。第50分钟,左侧的桑德罗一脚斜传,想找禁区的曼朱基齐,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去。第51分钟,尤文后场送长传,曼朱基齐得球一扣,皮球被防守球员抢先解围出去。第55分钟,阿萨莫阿低平球向前给,赫迪拉得球再分,比格利亚将球破坏,随后赫迪拉得球射门出了底线。第57分钟,禁区里右侧,曼朱基齐射门打近角被门将挡出,迪巴拉补射差之毫厘。第59分钟,拉齐奥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卢利奇被塞尔吉替下。第61分钟,勒米纳犯规染黄。

第62分钟,迪巴拉底线附近得球回传,赫迪拉低射碰到防守球员后偏出远门柱。第63分钟,尤文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攻门顶高了。第64分钟,因莫比莱杀入禁区后的小角度打门被基耶利尼封堵出边线。第65分钟,尤文做出人员调整,伊瓜因替下曼朱基齐。第66分钟,迪巴拉送出直传,赫迪拉禁区里得球转身低射直取远角,球进,1-0,尤文客场取得领先。

赫迪拉门前右侧打远角破门

第68分钟,迪巴拉主罚前场定位球,禁区里贝纳蒂亚跟上头球一顶出了底线。第72分钟,拉齐奥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巴斯塔被乔尔杰维奇换下;1分钟后,尤文也做出人员调整,利希施泰纳换下阿尔维斯。第75分钟,禁区线上,帕特里奇凌空打一脚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9分钟,拉齐奥掷出边线球,费利佩-安德森一脚斜传吊向禁区被门将拿到。第81分钟,禁区里因莫比莱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82分钟,迪巴拉前场起脚吊射,门将把球没收。第86分钟,帕罗洛禁区里的射门被布冯抱住。第88分钟,迪巴拉被皮亚察换下。

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第2分钟,皮亚察禁区里踩单车过人后的射门被门将没收;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尤文图斯在客场1-0战胜拉齐奥,迎来联赛两连胜。

两队出场阵容:

拉齐奥:22-马尔凯蒂、5-巴斯托斯、3-德弗里、26-拉杜、8-巴斯塔(第72分钟,乔尔杰维奇)、16-帕罗洛、20-比格利亚、6-乔丹-卢卡库(第63分钟,帕特里奇)、10-菲利佩-安德森、17-因莫比莱、19-卢利奇(第59分钟,塞尔吉)

尤文图斯:1-布冯、15-巴尔扎利、4-贝纳蒂亚、3-基耶利尼、23-阿尔维斯(第73分钟,利希施泰纳)、12-桑德罗、6-赫迪拉、18-勒米纳、22-阿萨莫阿、21-迪巴拉(第88分钟,皮亚察)、17-曼朱基齐(第65分钟,伊瓜因)

(孤城)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