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后卫线告急!33岁小莫欲退役 13年生涯将终结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队后卫莫-威廉姆斯正考虑退役,这位33岁的老将或将结束13年的职业生涯。

小莫在骑士获得总冠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队后卫莫-威廉姆斯正考虑退役,这位33岁的老将或将结束13年的职业生涯。

莫-威廉姆斯去年夏天重返骑士,并且签下了一份2年430万美元的合同。“老”莫早早执行了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因此他将得到下赛季价值220万美元的薪水,但由于膝伤困扰且渴望执教,莫-威廉姆斯或将提前结束职业生涯。据知情人士透露,小莫的膝盖伤势以及他渴望成为教练都是他考虑退役的重要因素。

上赛季“老”莫饱受左膝伤势困扰,总共只打了41场常规赛,尤其在凯里-欧文完全康复之后,莫-威廉姆斯逐渐退出轮换阵容,那时候德拉维多瓦是骑士的第二控卫。

除了膝盖伤势之外,莫-威廉姆斯考虑退役还和他的个人意愿有关,据消息人士透露,老莫渴望担任教练,尤其执教年轻球员和孩子。但是,如果莫-威廉姆斯宣布退役,骑士在控卫线上就只剩下凯里-欧文和2016年二轮秀凯-费尔德,骑士或选择使用交易的方式为自己寻找一个第三控卫。

莫-威廉姆斯现年33岁,先后效力于爵士、雄鹿、骑士、快船、开拓者、森林狼和黄蜂等球队,曾入选2009年全明星赛,去年夏天他响应詹姆斯号召重回骑士,并帮助骑士夺取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上赛季他场均能贡献8.2分和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5%,在总决赛第六战和第七战中,老莫被骑士主帅泰伦-卢委以重任,并且出色完成任务,帮助骑士拿到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

按照联盟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在美国时间8月31日之前被裁掉,球队可以使用“延期支付”条款,在未来三年分摊支付其薪资。因此,如果骑士在8月31日之前裁掉莫-威廉姆斯的话,可以在未来三年支付其下赛季220万美元薪水,以此减轻球队薪资和奢侈税压力。

据消息人士透露,如今从管理层角度而言,他们仍然还没有考虑好是否在8月31日之前裁掉莫-威廉姆斯。

在13年的职业生涯中,莫-威廉姆斯均能拿到13.2分4.9次助攻,三分投篮命中率能达到37.8%,罚球命中率为87.1%,2015年1月14日,效力于森林狼的的小莫在一场比赛中砍下52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