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主帅吐槽引援不力:中国财团把支票送错地方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分45分,意甲第二轮展开角逐,AC米兰客场面对那不勒斯的挑战。AC米兰在先丢2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不过最后时刻他们再丢2球。并且在比赛中还有两位球员得到了红牌,米兰不得不9人应战。

蒙特拉现在手上能用到的好球员非常有限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分45分,意甲第二轮展开角逐,AC米兰客场面对那不勒斯的挑战。AC米兰在先丢2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不过最后时刻他们再丢2球。并且在比赛中还有两位球员得到了红牌,米兰不得不9人应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米兰新主帅蒙特拉表示:“我们开局踢得不错,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是那不勒斯却率先进球了。当我们处于不利局面时,我们要控制好心态。这是我们今后要改善的。”在谈到了之前打进一球的尼昂被红牌罚下蒙特拉说:“有时候球员在场上应该要狡猾一些,这对于球队来说是需要提高的一个地方。”

夏季转会窗口所剩下的时间不多了,隔壁的“邻居”国际米兰已经用4500万欧元签下了葡萄牙中场若奥-马里奥,但同是中国财团所控股的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却一直没有什么大作为,这引来了主帅非常不满的情绪,蒙特拉表示:“我们都知道俱乐部财政有限,当我看到今早报纸的头条时我还以为中国财团把支票寄错了地址。相反国米的收购已经完成了。总之现在转会市场还是开放的,我们将看看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有一些事情是本可以发生的最后却没有发生,对此我有些悲伤。”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