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国梁林丹隔乒乓球台对打羽毛球 引现场观众高呼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6里约奥运会国家金牌运动员代表团于8月27日至29日访港,其间于28日进行“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两场示范表演和“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

林丹刘国梁引爆全场

凤凰体育讯 2016里约奥运会国家金牌运动员代表团于8月27日至29日访港,其间于28日进行“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两场示范表演和“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艺活动,很多香港市民纷纷抢购门票,只为见到心中的偶像。

而香港媒体也高度关注代表团抵港的消息。从代表团步出飞机的一刻,以及在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多家电视台均进行现场直播。在新闻报道中,播发许多与代表团有关的消息。

而今天的综艺活动,刘国梁和林丹竟然在乒乓球场地上演羽毛球大战!两人的对垒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呼。从视频中看到,刘国梁动作娴熟身轻如燕,一点不像传说中的“刘月半”。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刘国梁林丹隔乒乓球台对打羽毛球 引爆全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8/e17c0217-c9ad-4321-a963-12a71d89c222.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