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鸡蛋灌饼到麦当劳 周琦买点啥咋总能被你们抓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今天晚上姚明慈善赛就将在福建海峡奥体中心拉开大幕。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今天上午参赛的周琦居然出现在麦当劳里点餐,看的球迷忍俊不禁。

周琦排队买麦当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今天晚上姚明慈善赛就将在福建海峡奥体中心拉开大幕。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今天上午参赛的周琦居然出现在麦当劳里点餐,看的球迷忍俊不禁。

在某论坛中,有一位球迷发帖:“今天去麦当劳看到一哥们,这得有两米多了吧,不过这也太瘦了。”不知道是故意还是真不认识,很多看篮球的人一眼就认出了是周琦。在普通人群中,大魔王人高马大,带着黑色帽子,背着红色背包,一身休闲装,显得是鹤立鸡群。

原来周琦今天晚上要参加姚明的慈善赛,他和王哲林、邹雨宸以及胡金秋一起,将要和戈登、拉文等飞禽走兽般同场竞技。结果大魔王居然来麦当劳补充能量,难怪有网友调侃:“姚老板的伙食也太省了。”

本次慈善赛的票房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以支持贫困地区乡村小学体育教育发展。就算没有额外的出场费,不过最基本的三餐,姚明肯定会有所安排,这应该是周琦自己加餐。

排队买鸡蛋灌饼

在去年的3月份,周琦曾经被球迷拍到双手插兜,正在排队买鸡蛋灌饼。有人猜测,周琦应该买了五个鸡蛋,三个火腿,两个培根的豪华套餐。

值得一提的是,周琦的对抗一直是他技术上的最大短板,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太瘦了,2.17米的身高,体重只有100公斤左右。这根本无法在NBA立足,他背后有团队专门给大魔王增重,只是又是鸡蛋灌饼又是麦当劳的,大魔王的体重真的能涨上去么?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