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继科微博叫屈:教得投入被说撩妹 当老师不容易


来源:凤凰体育

00
在奥运精英香港表演赛上,乒羽选手们和香港市民互动。本来是李晓霞和一个香港小女孩打球,张继科突然冒出来,搂着小女孩,手把手的教她打。
在奥运精英香港表演赛上,乒羽选手们和香港市民互动。本来是李晓霞和一个香港小女孩打球,张继科突然[详细]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奥运精英代表团香港行正在进行中,今天乒乓球队来到体育馆和当地球迷互动,张继科还手把手教小女孩打球。正是因为这个“撩妹”举动,惹得无数迷妹们羡慕嫉妒恨,而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奥运精英代表团香港行正在进行中,今天乒乓球队来到体育馆和当地球迷互动,张继科还手把手教小女孩打球。正是因为这个“撩妹”举动,惹得无数迷妹们羡慕嫉妒恨,而张继科还特地发微博火上浇油了一把。

张继科在微博写道:当老师不容易啊!教得不好吧,说你太废[衰]教得投入吧,说你撩妹[哼]坦率讲,大家认为我今天教得怎么样?

这条张继科配了三张图,第一张是跟小女孩亲切交流,第二张张继科攥着她的手扶着肩一起打球了,第三张则是看台上的粉丝团。张继科明显不怀好意啊,难怪粉丝们纷纷留言说“都抱在怀里了”“放开小女孩让我来”“生气了”“回家跪搓衣板”。这条微博在1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里收获了6万+评论和13万+赞。

今天的活动现场张继科表现得异常活跃,马龙打比赛的时候,他偷偷跑过去放了把椅子在马龙身后;随后张继科又撺掇现场主持人,让刘国梁和林丹拿羽毛球拍打乒乓球,惹得刘总下场之后直接“掐住”继科的脖子……

以往张继科极少更新微博,一直表现得非常高冷。但从奥运期间到现在,张继科在微博化身逗比和诗人,展现出截然不同的一面,很快俘获了一大帮粉丝的心,没想到在网红届这位乒乓骄子同样具有恐怖实力。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