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基金慈善赛-中国5分胜NBA星锐队 拉文21分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6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上演,中国明星队对阵美国耐克星锐队。姚明携妻女观战。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6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上演,中国明星队对阵美国耐克星锐队。姚明[详细]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6姚基金慈善赛在福州进行,由王哲林和周琦领衔的中国明星队对阵扎克-拉文和戈登领衔的美国明星队,最终中国队以119-114战胜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中国队范子铭得到10分,胡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6姚基金慈善赛在福州进行,由王哲林和周琦领衔的中国明星队对阵扎克-拉文和戈登领衔的美国明星队,最终中国队以119-114战胜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范子铭得到10分,胡金秋得到12分,方硕得到9分,原帅得到9分。美国队戈登得到18分,安德森12分,拉文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邹雨宸篮下得到2分,美国队格兰特则和队友完成空中接力,双手灌篮得分,双方开局4-4战平。安德森断球之后反击扣篮命中,双方11-11平。首节过半时,王哲林和周琦双双替补出场,两人第一次进攻便完成内传内配合,周琦篮下打板得分,双方18-18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美国队进攻更多的以精彩的扣篮结束,中国队周琦也在外线命中了一记三分球,首节结束,中国队30-33稍稍落后。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大多数时间都在用刘志轩,邹雨宸,胡金秋,方硕和赵岩昊这一套阵容,这5名球员都有非常强的投篮能力,方硕接连三分命中,中国队将场上比分反超,并始终保持着场上领先,以61-60进入下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民间篮球高手的扣篮表演,精彩程度不亚于职业运动员。

扣篮表演结束之后,比赛进行进行,第三节和以往的姚基金慈善赛一样,是小球员们的比赛时间。第三节后半段,双方各自换上了一名职业球员,不过陶汉林代表的是美国队一边,而安德森则加入中国队一边,两人在小球员的紧逼之下多次出现“失误”,并且抱起队友,协助完成扣篮。轻松的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双方战成84-84平。

第四节比赛,两队比分紧咬,不过由于出现了球员混编的情况,两队的球员都开始在场上进行扣篮表演,美国队戈登连续精彩的扣篮让现场观众欢呼不已,比赛最后时刻上场的原帅在最后关头连续命中三个三分,帮助中国队以119-114取得了这场表演赛的胜利。

首发名单

中国男篮:崔晋铭、贺天举、吴前、胡金秋、邹雨宸

美国职业明星联队:约瑟夫-杨、波普、拉文、格兰特、戈登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