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特第二?曝孔蒂对小法下逐客令 因嫌其太懒...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太阳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已经正式通知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他可以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离开斯坦福桥。新赛季的3场联赛,切尔西取得全胜战绩,暂时排名英超

英媒报道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太阳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已经正式通知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他可以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离开斯坦福桥。

新赛季的3场联赛,切尔西取得全胜战绩,暂时排名英超榜首。但这一切却和法布雷加斯没什么关系,开赛至今,法布雷加斯只在第二轮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替补上场踢了12分钟,送出了一次助攻。

切尔西新赛季后腰的主力是马蒂奇和新援坎特,两人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孔蒂的战术体系当中,后腰的位置相当关键,尽管马蒂奇和坎特的搭配在创造力上有所不足,但在对防线提供足够的保护方面,这是法布雷加斯所无法做到的。

据《太阳报》报道,孔蒂曾经和小法有过一次对话,蓝军主帅明确告知他在这里已经没有位置。原因是——孔蒂认为小法在场上作风过于懒散,对球队的攻守平衡无法提供帮助,同他的战术体系格格不入。

上赛季,在穆里尼奥的手下,法布雷加斯的表现一度也很糟糕,甚至被切尔西球迷斥为“内鬼”。从2014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以来,法布雷加斯一共代表蓝军出场98次,打入11球。

当然,以法布雷加斯的实力而言,他要找到一个下家并不难。此前就有报道称小法曾自荐加盟皇马,回归巴萨也是一个选择。但是,令小法头疼的是,目前转会窗口还有几天就将关闭,时间上已经非常紧迫。法布雷加斯的处境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哈特目前在曼城的窘境,相比之下,孔蒂似乎比瓜迪奥拉还要更加“无情”。  

(渐修)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