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斯特林两球曼城3-1夺三连胜 超曼联切尔西登顶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23点,2016-2017赛季英超第三轮比赛进行,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迎战西汉姆联,第7分钟斯特林率先破门,第1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头槌扩大比分,尽管下半时西汉姆联扳回一球,但比赛结束前,斯特林的小角度推射,助曼城最终3-1锁定三连胜。本轮过后,曼城与曼联、切尔西同积9分,但因为净胜球优势,暂时登顶英超。

曼城登顶英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3点,2016-2017赛季英超第三轮比赛进行,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迎战西汉姆联,第7分钟斯特林率先破门,第1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头槌扩大比分,尽管下半时西汉姆联扳回一球,但比赛结束前,斯特林的小角度推射,助曼城最终3-1锁定三连胜。本轮过后,曼城与曼联、切尔西同积9分,但因为净胜球优势,暂时登顶英超。

曼城在新赛季开始的两场英超和两场欧冠资格赛中,拿到4连胜,西汉姆英超开局则1胜1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0场,曼城15胜6平9负,主场11胜2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

首发阵容上,曼城的斯通斯和奥塔门迪搭档中卫,孔帕尼继续伤停,中场上费尔南迪尼奥任后腰,斯特林、德布劳内、席尔瓦和诺利托悉数出场,锋线上是单箭头阿奎罗。西汉姆联的核心帕耶因为伤病和状态问题,没有进入替补席,铁锤帮中场由诺布尔领衔,锋线上是瓦伦西亚搭档弗莱彻。

开场后,曼城即以摧枯拉朽之势展开猛攻,第3分钟,阿奎罗右侧横向带球后摆脱防守,随即左脚低射,从右门柱偏出。第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抢断成功后发动快攻,席尔瓦接球后突施冷箭,球擦着门柱高出。

第7分钟,曼城取得领先,席尔瓦中场带球快速突破后送出直塞,左路的诺利托心领神会的插上,突入禁区后将球传到门前,拍马赶到的斯特林在无人盯防的情况右脚推射入网,1-0,曼城拿到梦幻开局。

斯特林首开纪录

失球后的西汉姆联发动反攻,但收效甚微,反倒在第18分钟,被曼城再入一球。当时主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德布劳内将球吊入禁区,费尔南迪尼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死角,西汉姆联门将阿德里安没有任何办法,比分变为2-0。

费尔南迪尼奥头球破门

三球领先后曼城依然攻势不减,第26分钟,曼城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德布劳内的直接射门越过人墙,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客队诺布尔右侧送出传中,弗莱彻头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席尔瓦左路底线传中,德布劳内禁区内擦柱而出。半场结束时,曼城2-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曼城不依不饶,第48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任意球传中,越位位置的诺利托胸部将球挡入球门,被判无效。2分钟后,诺利托左路禁区外射门打中边网。

第58分钟,西汉姆联扳回一球,马苏亚库左路连续假动作后传中,出击的卡巴列罗没有拿到皮球,安东尼奥抢在克里希前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2。

西汉姆扳回一分

连续第三场失球让瓜迪奥拉非常愤怒,第59分钟,科拉罗夫顶替受伤的斯通斯出场。第66分钟,德布劳内前场直塞,阿奎罗拿球后突入禁区怒射,球打中边网。第84分钟,阿圭罗前场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替补上场的纳斯里在禁区右侧拿球后,轻松晃过出击的门将阿德里安射门,被拜纳姆在门线前挡出。

补时第1分钟,纳斯里左路传中,席尔瓦在禁区左侧迎球怒射,球击中门柱弹出。第92分钟,纳斯里左路发动攻势,席尔瓦送出精准直塞,突入禁区的斯特林先是晃过出击的阿德里安,随后在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推射破门,3-1,最终曼城锁定胜局,拿到英超三连胜,并以净胜球优势登顶英超。

斯特林锁定胜局

(伊不凡)

首发阵容:

曼城首发(451):13-卡巴列罗;5-萨巴莱塔,24-斯通斯(59分钟,11-科拉罗夫),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7-斯特林,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9-诺利托(75分钟,8-纳斯里);10-阿圭罗(88分钟,6-费尔南多)

西汉姆联(352):13-阿德里安; 13-阿德里安;2-里德(78分钟,28-卡勒里),19-科林斯,21-奥邦纳;30-安东尼奥,17-托雷(46分钟,22-拜拉姆),16-诺布尔,8-库亚特,26-马苏亚库;24-弗莱彻,11-瓦伦西亚(60分钟,10-兰奇尼)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