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圭罗肘击对手恐遭禁赛三场 或无缘曼市德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虽然曼城刚刚击败了西汉姆联,但是头号前锋阿圭罗却恐怕因为肘击对手里德遭到禁赛三场的处罚,这样一来,阿根廷前锋将错过第四轮的曼彻斯特德比。

阿圭罗恶劣肘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虽然曼城刚刚击败了西汉姆联,但是头号前锋阿圭罗却恐怕因为肘击对手里德遭到禁赛三场的处罚,这样一来,阿根廷前锋将错过第四轮的曼彻斯特德比。

在曼城3-1战胜西汉姆联的比赛第76分钟,发生了阿圭罗肘击对手里德的一幕,当时两人争顶高空球,阿圭罗的肘部碰到了里德,后者痛苦跪地,很快就被换下场。不过这样的动作却逃过了主裁判马里纳的眼睛,从多家英媒提供的视频截图来看,阿圭罗的肘击动作非常的明显,这让他很难逃过处罚,按照以往的惯例,这样的动作很有可能被追加停赛三场。

《每日镜报》指出,英足总将对此问询当值主裁判马里纳,如果主裁确认没有看到这一幕,那么阿圭罗几乎肯定会被追加停赛三场。而值得一提的是,西汉姆联中场诺布尔曾经透露里德一度因肘击无法说话,“说真的,我没有看见那个动作,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很清楚,他当时说不出话了。”

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阿圭罗打入3球,发挥非常稳定,如果他遭到禁赛3场的话,将无缘下一轮的曼市德比。目前曼联和曼城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他的禁赛肯定是瓜迪奥拉不想看到的一幕。另外,阿圭罗还可能错过对阵伯恩茅斯(英超)和斯旺西(联赛杯)的两场比赛。

瓜迪奥拉也对此表示,“我希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如果真的要追加处罚,那么我们也会接受并且给做出调整。”

(鲁尼)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