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室内五人制足球-中国队4-2领先 被印尼连灌六球逆转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8月28日讯(记者潘梁平)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16:35,“光瑞五方”2016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进行第三轮比赛,中国队迎战印度尼西亚队。中国队在开场两

中国队惨遭逆转

华声在线8月28日讯(记者潘梁平)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16:35,“光瑞五方”2016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进行第三轮比赛,中国队迎战印度尼西亚队。中国队在开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上半场力挽狂澜将比分反超为3比2,但下半场还是被对手攻入六球,最终以5比8落败,取得1胜2负积3分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比赛现场

在前两场比赛中,两队都取得1胜1负积3分的战绩,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会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第二名。

比赛开始后,印度尼西亚球员用娴熟的脚下配合组织进攻向中国队防线发起冲击,门将朱蓓做出两次精彩扑救,赢得看台上球迷们的阵阵加油鼓掌声。第4分钟,中国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耿德旸射门也使得印度尼西亚门将维卡索诺做出扑救动作。第7分钟,中国队后场成功抢断,张嘉带球突破后远射,皮球高出门楣。1分钟后,印度尼西亚球员兰迪贾尼比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中国队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9分钟,印度尼西亚左路发起进攻,朱蓓将皮球扑出,兰迪贾尼比跟进大力远射,皮球从球门右下角入网,印度尼西亚以1比0领先。

失球后,中国立即加快进攻节奏,第十分钟利用右路界外球的机会,耿德旸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11分钟,印度尼西亚利用角球机会,亚马尼雷扎禁区外远射,势大力沉的皮球直串入球门,印度尼西亚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中国队采用长传直接找前锋的战术来对抗印度尼西亚队。第12分钟,中国队中圈抢断后发起快攻,刘文锡突破后射门,皮球打入球门上角,中国将比分扳成1比2。2分钟后,中国队趁印度尼西亚防线混乱,庄健发进攻但被门将维卡索诺扑出后迅速补射将皮球打入空门,中国队将比分扳成2比2,此时印度尼西亚请求暂停调整战术。第14分钟,卢比斯因干扰中国队球员罚边线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15分钟,中国队发起快速反击,刘文锡送出横传,庄健发倒地前将皮球打入球门,中国队3比2在本场比赛第一次比分领先。第13分钟,中国队请求暂停布置战术。第14分钟,印度尼西亚球员回传门将被处罚间接任意球,门将维卡索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庄健发将皮球一敲,曾亮挑射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比2领先印度尼西亚。

下半场,中国队首发的五名队员是:3-陈智恒、8-刘文锡、10-曾亮、16-庄健发。第21分钟,中国队左路利用角球机会,曾亮远射破门,中国队以4比2扩大领先优势。第23分钟,庄健发防守犯规,兰迪贾尼比主罚任意球将皮球横传,苏万迪大力射门洞穿中国队城门,将比分扳成3比4。不到1分钟后,印度尼西亚左路进攻再度得手,苏万迪门前捅射将比分扳成4比4。看到中国队比分被对手扳平,看台上球迷们用加油助威声为场上球员加油助威。

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后,都不愿意放手进攻,深怕失球造成被动的局面,场面胶着起来,中国球员创造出的机会稍微增多,但在第33分钟,印度尼西亚球员亚马尼雷扎右路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洞穿中国队城门,5比4将比分反超。1分钟后,亚马尼雷扎右路突破后斜传,库斯提阿万禁区内将皮球送入网,印度尼西亚将比分领先扩大为6比4。比赛还剩5分钟时,两球落后的中国队采用超人战术。第35分钟,中国队角球战术失败,苏万迪后场吊射得手,7比4将比分差距拉大。 比赛还剩三分钟时,印度尼西亚请求暂停,中国队也趁这个机会布置战术企图挽回比分落后的局面。恢复比赛后,印度尼西亚球员展开全场紧逼战术来应对中国队的超人战术。第38分钟,印度尼西亚替补席上球员维卡索诺抗议裁判判罚被出示红牌罚出场。比赛还剩1分时,,萨普塔吉进球比分扩大为8比4。终场前18秒,耿德旸禁区边缘射门,打入一球,此时场上比分为5比8落后。最终,中国以5比8输给印度尼西亚队,取得1胜2负战绩积3分,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单治平在总结比赛时说道,“面对比赛结果感到有点遗憾,近几年与印尼队交手,中国国家队获胜的几率很小!这是一支新组建的国家队的第三场国际比赛,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年轻的球员创造出机会反超比分后,但是下半场还是经验不足,犯了几个低级的失误造成失球,使得最终比分差距被拉大到无法挽回败局的场面。”单治平主教练介绍,“此次比赛结束后,国家队10月1日还将集中与印尼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希望球队受到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