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呆了!前丹麦欧洲杯夺冠功臣入侵赛场裸奔+倒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上周进行的一场丹麦超级联赛里,一位神秘的裸身男子闯入球场,让比赛不得不暂停,让人无语的是,这位球场入侵者居然是丹麦大名鼎鼎的一位退役球星。

丹麦退役球星竟在赛场裸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上周进行的一场丹麦超级联赛里,一位神秘的裸身男子闯入球场,让比赛不得不暂停,让人无语的是,这位球场入侵者居然是丹麦大名鼎鼎的一位退役球星。

这位闯入球场引起轰动的退役球星叫做拉尔斯-埃尔斯特鲁普,此前效力过丹麦国家队,出场34次,打入13球,在他踢球期间,他被称为“丹麦魔术师”。1992年,作为丹麦国家队的一员,他成为球队在欧洲杯夺冠的关键一员。

不过在退役多年后,拉尔斯-埃尔斯特鲁普却闹出了入侵球场的荒唐一幕,这发生在兰纳斯对阵锡尔克堡的比赛里,当时他裸身闯入了球场,这让比赛暂停,球员们也对他裸身的行径感到羞愧。《阿斯报》指出,拉尔斯-埃尔斯特鲁普居然还在球场上玩起了“倒立”,不少球迷认为他“病得不轻”。

在安保人员介入后,这位丹麦名宿被带离球场,而他闹出这样的丑闻其实也并不意外,因为埃尔斯特鲁普有着前科。此前,他曾经在一所学校门口摆弄自己的下体,而且还有过自杀未遂的情况,更是在多个公共场合裸体被捕。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