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生涯数据不输KG,却像皮球被火箭快船踢来踢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赛季在火箭效力的约什-史密斯如今还是自由身,有专家建议骑士签下这名老将。在CBS体育专家马特-摩尔看来,史密斯确实值得骑士去赌一把。

约什-史密斯下赛季无球可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赛季在火箭效力的约什-史密斯如今还是自由身,有专家建议骑士签下这名老将。在CBS体育专家马特-摩尔看来,史密斯确实值得骑士去赌一把。

很难想象,3年前史密斯还是老鹰队里不可或缺的一员。自从2008年帮助老鹰重返季后赛之后,到2013年他离开,老鹰每个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他的很多努力是数据无法完全体现,在防守端他也非常卖力。

盖伊被看作是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条大鱼,但是,史密斯在球场两端的天赋完全比盖伊来得强。2010年和2011年,史密斯连续两个赛季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史密斯是从高中就进入NBA的,生涯的前12年,他的表现也是出类拔萃。可以对比一下加内特,加内特生涯前12年总共得到19041分10542篮板4146次助攻1282次抢断157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9.7%。史密斯的数据则是12994分6649个篮板2789次助攻1083次抢断171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7.3%。

加内特,前MVP,未来的名人堂球员,而史密斯被快船和火箭像踢皮球一样踢来踢去,在而立之年却找不到下家。这让人很震惊。

一切都始于活塞,2013年,史密斯得到了他想要的大合同,然而,在大范甘迪手中,他英雄无用武之地。结果,大范甘迪一点也不给约什面子,毫不留情地买断了他的合同。

在火箭,史密斯在季后赛中有过出色的表现,他的三分帮助火箭完成了大翻盘。结果,他选择加盟快船,得不到上场机会之后,又回到了火箭。然而,在火箭,他在3月底和4月初,总共只打了7场比赛。

史密斯为何没人要,这还是一个迷。有个推断说他球场上的态度有问题,篮球智商有问题。尽管史密斯已经不是一流的球员,但也绝不是末流的。问题是,现在有谁愿意给他机会。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