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人问号脸太火!美女主持也用杨网红同款手机壳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尼克-杨的微博帐号又有了更新,一名美女拿着有尼克-杨头像图案的手机壳自拍。尼克-杨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太可爱了。

(图片来源见水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尼克-杨的微博帐号又有了更新,一名美女拿着有尼克-杨头像图案的手机壳自拍。尼克-杨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太可爱了。

这名美女长得楚楚动人,拿着尼克-杨头像图案的手机壳自拍,秀侧脸和半边脸,给人无限想象空间。根据她个人微博认证的信息,此女子是王思聪投资公司的签约主持人。

黑人问号脸今夏火爆了

目前尼克-杨仍是单身状态,两个月前他跟未婚妻伊基-阿塞莉娅玩完,两人劳燕分飞。“尽管我一直还爱着尼克,也在努力修复对他的信任度,但很不幸,过去的几周里我什么也无法改变,我只能祝福尼克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一切顺利。和一个本计划与你共度一生的人说再见并不容易,但好在一切都能重新再来,从今天开始我的人生重新变回一张白纸。”阿塞莉娅在分手宣言中写道。

竟然还出了同款手机壳

他自己也在用……

两人之所以最后闹到分手,就是因为尼克-杨的花心。不幸的是,尼克-杨出柜的铁证是被他的队友拉塞尔曝光的,拉塞尔拍的视频中,杨亲承跟其他女子有染。

情场失意,球场上恐怕尼克-杨也很难如意。如今,湖人依然有打算将他交易离队。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尼克-杨恐怕都无法安心。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