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新赛季阵容图出来了!10分满分火蜜们给多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还有2个月,NBA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而备受国人关注的休斯顿火箭队,也上传了新赛季15人的阵容名单图(其中莫泰未续约存疑)。安德森、戈登和内内等新援悉数在列,那么这支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还有2个月,NBA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而备受国人关注的休斯顿火箭队,也上传了新赛季15人的阵容名单图(其中莫泰未续约存疑)。安德森、戈登和内内等新援悉数在列,那么这支新火箭队的实力如何,在各位置上还存在哪些短板呢?

从这份名单上可以看出,2号位和4号位将是火箭新赛季最强力的两个位置。2号位上,哈登本身已经是现如今联盟的第一分卫,再加上戈登的鼎力相助,这个位置上火箭队的实力绝对称得上是联盟最强之一。而4号位曾经是火箭队最头疼的短板位置,不过在安德森加盟后,这个位置的实力也有所改善,如果火箭还能顺利续约莫泰,那么这个位置,火箭在新赛季也应该无忧。

火箭新赛季阵容图

相比之下,火箭队3号位和5号位则显得有些平庸,锋线上阿里扎算得上不错的拼图,但布鲁尔和麦克丹尼尔斯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至于上赛季选中的德克尔,指望他立刻接班成为锋线答案,显然不太现实;5号位上魔兽出走,但卡佩拉和内内的组合还不算太过寒酸,只不过在统治力上,恐怕无法达到之前的水准,毕竟哪怕是上赛季那个已不在巅峰的魔兽,也并非卡佩拉和内内可比。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拥有一定的即战力,但缺乏天赋,这就是火箭3号位和5号位的现状。阿里扎、卡佩拉们确保季后赛名额应无问题,但指望他们去提高火箭的上限,恐怕会力不从心。正因如此,这两个位置也可能是火箭队存在潜在交易的位置,在最近的交易流言中,国王队的盖伊和76人队的诺尔,也频繁与火箭队扯上关系。

不过火箭队的3号位和5号位即便交易,也无需太过着急,很可能放在赛季中期进行。但最弱的1号位,却急需火箭补强。

不算上小佩顿,目前火箭队1号位仅有2人,贝弗利和普里吉奥尼,这也可能是全联盟最弱的一号位组合,起码得算得上之一。贝弗利有守无攻,更不会组织进攻,而老普毕竟年事已高,虽然哈登很多时候会承担一号位的任务,戈登也算得上双能卫,但毕竟他们只能用来救急,并不能从本质上解决问题,而且一旦4人当中有人受伤,火箭队的后场显然会出现人手不足的问题。所以如果可能的话,莫雷还是应该尽快引进一名靠谱的控卫,这样火箭队在新赛季,才有希望走得更远。(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