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邪恶的镜头!竞争对手受伤乔哈特咧嘴大笑太讽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第2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曼城3-1击败西汉姆联。这场比赛下半场,当曼城门将卡巴雷罗被西汉姆联前锋铲球导致受伤时,电视转播镜头给到了替补席上的乔哈特,他竟然喝着饮料,哈哈大笑,或许他是和队友在开玩笑,但是这个时候被捕捉到,乔哈特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第2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曼城3-1击败西汉姆联。这场比赛下半场,当曼城门将卡巴雷罗被西汉姆联前锋铲球导致受伤时,电视转播镜头给到了替补席上的乔哈特,他竟然喝着饮料,哈哈大笑,或许他是和队友在开玩笑,但是这个时候被捕捉到,乔哈特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邪恶的镜头剪辑师让人浮想联翩

瓜迪奥拉加盟曼城之后,他并不喜欢球队的主力门将乔哈特,随着巴萨门将布拉沃加盟球队,英格兰国门只能沦为球队的第3门将,为此,媒体爆料,他和主帅瓜迪奥拉大吵。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乔哈特离开曼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和西汉姆联的比赛,乔哈特又上演了“不和谐”的一幕。下半场比赛,克里希将球回传给门将,不过,积极拼抢的西汉姆两位前锋上前逼抢,蓝月亮门将卡巴雷罗为了躲开正面的瓦伦西亚,他选择右脚一扣,将球扣到了小禁区左边附近。不过,这个时候,另一位西汉姆联前锋弗莱彻又前来逼抢,卡巴雷罗紧张的将球踢出了禁区,但是他和上来逼抢的弗莱彻发生了身体接触,受伤倒地,曼城队医也紧急进场为他治疗。

这个时候,电视转播镜头给到了乔哈特,这位英格兰国门此时正在哈哈大笑,还在和身边的队友在说些什么。这样的一幕在这样的背景下显得不是那么和谐。不过,或许这只是一个巧合。

(肥东人)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