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健林这句话今天火爆朋友圈 不说了,我定目标去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近期《鲁豫大咖一日行》的节目中,王健林因一句话爆红网络——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分说我先挣它一个亿。此外,王健林还谈到了体育产业,直言旗下诸多产业

王健林: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先挣它一个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近期《鲁豫大咖一日行》的节目中,王健林因一句话爆红网络——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此外,王健林还谈到了体育产业,直言旗下诸多产业中,体育产业是目前自己最喜欢的。

王健林接受采访的原话是,“很多年轻人,有自己目标,比如想做首富是对的,奋斗的方向,但是最好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很快,这句话爆红网络,不少网友感叹:“做人就要脚踏实地,就像王健林说的,先定一个小目标。”还有网友说道:“小目标还是要有滴,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嗯,今天周一,你的目标定好了吗?”

此外,王健林还谈到了体育产业,他说道:“我现在最感兴趣的是体育产业,有句名言,体育是和平时期的战争,国家、地区最好的竞争方式就是体育,足球篮球冰球橄榄球对抗性强,看的人热血沸腾。”

“3年前,我花10几亿欧元买一个体育公司,布置体育产业,国内没人看得懂,看好者很少,价值在哪?但现在价值出来了,中国的目标的十年内体育产业做到世界第一,我们规划了5万亿人民币,我现在最喜欢体育产业,还能赚钱,还能赚大钱。”王健林说道。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大咖一日行之王健林 让中国标准成为世界标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9/7fe1f603-997e-42d8-8080-e3cc995224ae.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