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切尔西欲租借J罗遭拒 皇马主席:只卖不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切尔西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尝试,他们准备以租借的方式签下皇马球星J罗,而皇马方面拒绝了这笔交易。

J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切尔西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尝试,他们准备以租借的方式签下皇马球星J罗,而皇马方面拒绝了这笔交易。

皇马已经拒绝了切尔西方面的请求,主要是因为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更希望出售哥伦比亚人,并且从中获得6000万英镑以上的转会费。

但是J罗本人对于前往英超联赛持开放态度,同时他的家人也希望能够搬往英国。

切尔西迫切希望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补强球队阵容,而皇马方面则仍有可能会选择卖掉J罗,而在2014年,皇马花费了6500万镑签下了这名哥伦比亚球星。

目前,除了切尔西外,尤文图斯方面也在密切关注J罗的去向。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